春晚综艺官网

胡彦斌2017新专辑第二波歌曲《高手》强势上线

音乐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9月28日 09:2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近日,胡彦斌可谓佳作不断,继新专辑概念推广曲《Give me a chance》上线之后,其第二波歌曲《高手》强势来袭。在首波推广曲当中,胡彦斌玩转电子音乐,突破以往模式尝试future bass曲风,引发业内外的高度关注,华语乐坛再掀“胡氏音乐”浪潮。此次《高手》再次展现他不凡的音乐天赋,用R&B曲风的阐述,赋予了歌曲不同的意义,为歌迷带来更大的惊喜。

  早前,胡彦斌曾在微博中率先曝光歌词内容,引发广大歌迷热议,同时更加期待这首作品的完成版。《高手》依旧是由胡彦斌亲自作词作曲,但是不同于第一首歌曲玩转电音,此番他回归擅长的R&B领域,用歌迷熟悉的方式营造独特的音乐氛围。在这首歌曲中胡彦斌在原有的编曲中混搭Hiphop音乐律动,六连音唱法惊艳四座,流畅自如的真假音转换与中式骚灵音乐相融合, 碰撞出奇妙的火花,该丢的丢,该守的守,胡彦斌承诺过的《高手》,如今就在这里。

  不得不佩服“我是高手,你不是我的对手。我在热搜,你在走丢。有的路千万不能回头,有的人见了也别再招手”颇具深意的歌词不仅是一种情绪表达和宣泄,也是经过时间发酵之后对现阶段生活的总结。或许对于胡彦斌来说,任何辩驳都是苍白无力的,音乐就是最完美的回答。

  胡彦斌的音乐风格千变万化,中国风、R&B、EDM等多元化的音乐元素在他手下都能展现出别样魅力,而他极具辨识度的嗓音,更赋予了歌曲全新的风貌。作为创作型歌手,胡彦斌拥有自己独特的审美意识和音乐风格,在十几年的音乐道路上不断修炼与完善,每一首作品里面都能够感受到他对音乐强大的掌控力,以及突破自我的过程。

  9月28日,《高手》胡彦斌为你呈现不一样的“胡式情歌”,丰多元化的风格打造独一无二的音乐江湖。或许他并不在于别人是否理解每一首作品的真实意义,而是能够透过词曲本身听到他的音乐态度。打破外界的枷锁和质疑,这一次胡彦斌以“高手”的姿态告诉世界“你不是我的对手。”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