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苦乐村官》央八播出 杨昆式丈母娘很难搞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9月29日 13:5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苦乐村官》央八播出 杨昆式丈母娘很难搞

  杨昆若有所思

《苦乐村官》央八播出 杨昆式丈母娘很难搞

  《苦乐村官》主创海报

  由由白永成执导,曹锐编剧的新现实主义风格农村轻喜剧《苦乐村官》日前在央视开播,该剧讲述农村歌手万喜被迫成为村干部后,逐渐意识到村子经济落后邻村,开始奋发图强,带领村民脱贫致富的故事。其中杨昆饰演的刘玉翠是迫使万喜回村的“帮凶”之一。

  剧本扎实演员功力深厚

  《苦乐村官》是根据获得“文华奖”的陇剧《苦乐村官》改编,讲述甘肃地区基层干部带领村民致富的故事。剧中演员钱泳辰、斯琴高娃、杨昆、刘威等都是实力演技派,把人物塑造的真实立体。

  想要走上大舞台的农村歌手万喜(钱泳辰饰),在城里比赛刚刚获得民歌歌王,却阴差阳错的被村支书杨爸(刘威饰)看重,利用种种手段让万喜回村做村主任。而与万喜有婚约的梅花,因为万喜几年不回村,难以履行双方父母订下的婚约,被母亲刘玉翠(杨昆饰)带到了发布会现场,继而引发了万喜与梅花之间的情感纠葛。

  爆炸头造型颠覆 杨昆剧中出难题

  刘玉翠出场看见电视中的万喜,称赞“唱的好,长得帅”的同时,不忘两家的婚约,继而带着女儿进城找万喜,势必要个说法。结果大闹了发布会还差点被起诉。但这样的丈母娘,没有被讨厌,反而让观众觉得格外的接地气,在女儿问道“我还有没有点隐私啊”时候,立马回答“没有”。为女儿的婚事和将来操碎了心。

  在接下来的剧情中,万喜为工作冷落梅花,不仅要挽回梅花受冷落的心,还有拯救自己在丈母娘心中的地位。着实很头痛。《苦乐村官》央视8套黄金档,收视辣妈杨昆与您不见不散。杨昆主演的《娘道》、《勇敢的心2》、《创业时代》等剧也即将与观众见面。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