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深圳卫视《为梦想加速》两“口感”团队上演“绝地求生”

综艺资讯 来源:环球网 2017年09月29日 11:0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谁能拿走一百万,你的梦想我买单!”本期,深圳卫视《为梦想加速》迎来了两支非常有“口感”的创业团队——“米小芽”与“萌茶茶”。两个项目都与“饮食”相关,两位创业者也是风格各异,一位曾是资深的外企高管,另一位则是时尚芭莎出身的90后,然而,在“众筹营销转化”的商战主题下,却架空了双方擅长的商业模式。背水一战的境地下,他们该如何“绝地求生”?

  民以食为天,CEO各显神通“虎口夺食”

  消费升级日益风靡的今天,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在饮食上追求更高品质的享受。“萌茶茶”的CEO黄瀛一上场就主打情怀牌,从儿时记忆中的饮料,讲到自己创立萌茶茶的初衷,旨在打造现代人“随手就能享用的健康”。虽然本质上是传统中医草药熬煮的茶饮,但包装和推广概念上都有所创新,据说看完路演的人都不禁觉得口渴。

萌茶茶的CEO 黄瀛

  巧合的是,“米小芽”CEO肖波的路演同样以故事入手,从自己对婴幼儿群体的饮食关注,到做一个专门为宝宝打造的健康辅食产品——米小芽,这种“幼吾幼以及人之幼”的情怀打动了在场所有人。肖波甚至还在现场为投资人上了一节生动的“农业知识课”。

米小芽的CEO 肖波

  但是俗话说得好:“民以食为天”,为了从投资人的“虎口“中赢得更多的梦想水晶,两位创业者不约而同地拿出自己的产品“贿赂”投资人,究竟是健康茶饮更加美味可口?还是宝宝米饭更讨投资人欢心?

  奥运冠军现场叫停,背水一战上演“绝地求生“

  个人情怀能够打动众人固然可嘉,但这丝毫不会影响商战的残酷性。本期两位创业者将在金岳台精品酒店,举办一场以推广多彩投平台为目的的众筹活动,胜负的关键在于谁能吸引更多的消费者完成众筹签约,实现有效的营销转化。

两队合伙人产生肢体冲突

  然而,比赛正值旅游淡季,两位CEO都遇到了人流量不足的难题,黄瀛计划通过红酒烤肉吸引人流,利用话术个个击破,而肖波选择引导人群到酒店大堂进行集体转化,随着比赛的深入,酒店大堂逐渐成为了双方的“主战场”,为了转化“凤毛麟角”的客户甚至爆发了激烈的言语和肢体冲突,奥运冠军陈一冰不得不现场登台,呼吁双方暂停比赛。

奥运冠军陈一冰,上台向客户致歉

  更值得一提的是,商战结束后的交叉问答环节,出现了直击灵魂的拷问,对于比赛中米小芽大礼包失窃,以及萌茶茶海报被篡改事件,同样使了“手段”的双方面对质问该如何“绝地求生”?最后的转化结果差距悬殊,投资人更青睐于商战胜出者,还是会有其他的考虑呢?

  所有疑问,就在今晚21:25分深圳卫视《为梦想加速》准时解答!

推荐阅读 CEO | 众筹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