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李梦《呼啸青春》遭表白 被赞成长催化剂

明星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9月29日 10:2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李梦

  昨日,由韩天执导,李梦搭档刘畅、卜冠今、黄觉主演的电影《那一场呼啸而过的青春》在京首映。这部被形容为“土酷漫”的青春片一改以往套路,主打炸裂热血引一众媒体和观众期待。此次主创们首次集体现身,养眼青春组合更掀现场热潮。片中饰演紫薇的李梦,不仅引发了这场大打出手的爱情故事,更是入侵了观众的回忆杀。观影会现场主演刘畅直言其为 “爱情的萌芽”,跑厅过程中李梦遭遇男粉丝大胆表白的同时,表演更受到多种肯定,被赞“成长催化剂”“很有味道”。

  李梦《呼啸青春》映后交流

  李梦和《呼啸青春》主创首映合影

  李梦认真倾听观众观影感受

  李梦再度挑梁青春片 刘畅表白其为“爱情的萌芽”

  从《少年巴比伦》、《夏天19岁的肖像》到《呼啸青春》,2017年李梦三度挑梁青春片,演绎三段年代不同的成长岁月,用性格鲜明的人物刻画每个人的青春编年日志。无论是如初恋般的厂花白蓝、为爱痴狂的化学系学生朱莉,还是即将上映的《呼啸青春》中如疾风般呼啸而过的紫薇,都代表那个曾经怀念敢爱敢恨的自己。

  而此次在片中李梦饰演的紫薇因其高冷的性格和出挑的外貌轰动校园,身为众多人的心中的女神却隐藏了秘密而来。而其中于一(刘畅饰)也不例外,对其一见钟情,更为之与校园混混大打出手。戏里人物关系密切,观影会现场刘畅赞李梦是于一“爱情的萌芽”,在片中有不可替代的作用。导演韩天称:“在我心目中李梦就是穿白衬衫蓝裙子的女生,所以剧情里安排了这样的场景。”而对角色一向有领悟力的李梦认为紫薇其实是一个倔强的人,并意识到自己性格中也有与之相似的成分:“她有自己坚持的原则和底线。比如在食堂砸饭盒,就是同学触碰了她的底线。我其实也是一个这样的人。”

  “高冷”紫薇受肯定 李梦青春三部曲终章奏响

  首映观影过程中,李梦的表演入侵众多现场观众的回忆杀,不少人评论道:“李梦饰演的紫薇命运真的很让人唏嘘,结局让人伤感。”“一部没有风花雪月和无病呻吟的青春片,一场有笑有泪的闹剧,一段再也回不去的记忆。从巴比伦到19岁再到本片,李梦真的蛮适合演这种高冷妹子的。”“每个人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回忆,李梦很有味道。”“李梦就是片中的催化剂,没有紫薇谈何成长?”

  在表演获得认可的同时,李梦更遭迷弟大胆表白,提问时意外被叫“梦哥”,全体主创纷纷起哄。而谈及什么机缘接下这部戏,李梦直言是因为《少年巴比伦》,她表示:“两个都是和周围环境格格不入的女孩,其实不是她们像一个女神一样,而是因为她们和别人都不一样,所以才令人难忘。”但她也对其他类型的角色充满期待,这次是携秘密而来的校园女神,也许下一次观众见到她是“龙纹身的女孩”!

  “我们每个人都是流浪的人,穷尽一生寻找自己的归宿。”据悉,电影《那一场呼啸而过的青春》将于10月5日正式全国上映,期待李梦2017青春三部曲终章奏响。

推荐阅读 李梦 | 酷漫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