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科普类喜剧《极客智造》 竟然用VR做了这件事

综艺资讯 来源:大众网 2017年09月29日 16:0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一骑红尘妃子笑,无人知是荔枝来”的故事想必大家都不陌生。

  当年杨贵妃爱吃荔枝,但荔枝产地离长安非常远,又没有快递小哥当日必达,李三郎为了博得美人一笑,只能派快马加急运送荔枝,一路上不知道累死了多少马儿。那如果是现在,怎么能让贵妃一秒吃上荔枝呢?9月30日晚21:35《极客智造》第二期,就将展现用VR技术解决这一“千年难题”的神奇技能!

  本周六,“非著名喜剧演员”辣目洋子将惊喜空降“无限城”,实力挑战“用VR吃荔枝”的逆天操作。VR其实就是虚拟现实,它通过把人类的感知带入由它创建的世界,让体验者获得非凡的感官享受。节目里,辣目洋子扮演的“唐朝娘娘”就是在一件“气味VR播放器”中大享了“荔枝盛宴”,究竟这件先进的VR产品给“娘娘”带来了怎样的快感?“娘娘”沉迷于荔枝的场景又会有多“辣眼睛”?

  而作为一档科普类喜剧节目,《极客智造》始终以贴近人们生活的话题入手,用爆笑方式讲述科技创新知识,展示高端科技技术。近年来,人们的娱乐方式不断刷新,“低头一族”越来越多,本期节目关注到这一现象,就将聚焦“影音娱乐”话题,对影音发展史进行大起底!除了“可以用来吃荔枝的VR”外,镭射键盘演绎“高山流水”新篇章,“磁悬浮音箱”硬刚河东狮吼,节目中一系列先进技术高能到让你怀疑人生!

  锁定本周六(9月30日)晚21:35深圳卫视《极客智造》,一起“造”起来吧!

推荐阅读 科普类 | 喜剧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