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007黑化暗藏惊天大秘 2分钟带你看懂《英伦对决》

电影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9月29日 13:3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马丁·坎贝尔执导,成龙、皮尔斯·布鲁斯南、刘涛、梁佩诗领衔主演的国际动作大片《英伦对决》即将于9月30日制霸国庆档并陆续登陆全球银幕。从之前发布的各类预告片来看,该片政治悬疑色彩浓厚,故事背景谜团重重,皮尔斯·布鲁斯南所饰演的角色身份也正邪难测,而震撼的动作场面及精彩的剧情,也在不断激发观众们的观影热情。

1

  政治阴谋扑朔迷离 布鲁斯南黑化身份复杂

  《英伦对决》讲述了这样一个故事:英国唐人街小餐馆老板关玉明(成龙 饰)的女儿(梁佩诗 饰)在恐怖袭击中不幸遇难,而有关部门的不作为更使他悲愤莫名。为给女儿讨回一个公道,他拒绝了林宝怡(刘涛 饰)的挽留,独自踏上向恐怖组织以牙还牙以血还血的复仇之路。此时,关键人物汉尼斯(皮尔斯·布鲁斯南 饰)的出现,揭开了一个错综复杂的大阴谋……

  历史上,关玉明所在的国家虽长期占据着周围的整片区域,但分离主义也一直存在。由于民族主义等原因,争议地区与政府之间矛盾重重,曾经还发生过激烈的流血冲突,但在各方调停和政府的妥协之下,矛盾暂时被掩盖,电影《英伦对决》便以争议地区与政府的暗中对抗作为背景展开。而影片中所提到的UDI,则是分离主义在争议地区建立起的一支军事组织,以“非暴力斗争”的形式与政府长期对立。

  汉尼斯,作为前分离主义的长老,虽声称自己已经脱离组织,却依然在分离主义和恐怖主义的灰色地带活动。他企图通过不流血的方式来动摇执政党的政权,然而事情的发展完全超出了自己的掌控,在不知不觉间,争议地区与政府的矛盾被强行激化。一群激进派恐怖分子在关玉明居住的城市里的某家银行引爆了一枚炸弹,造成数十人伤亡,其中就包括关玉明的女儿。突如其来的爆炸,让汉尼斯的政治阴谋化为了泡影。在平息爆炸案的过程中,汉尼斯接受电视采访时,被丧失爱女的关玉明所注意到,在关玉明与他的不断交涉和对抗中,逐渐揭露出了他的真实面目。

  最帅007演绎暗黑政客 成龙揭穿布鲁斯南黑幕

  皮尔斯·布鲁斯南曾凭借《007:黄金眼》,重新塑造了经典英伦特工邦德的形象,使他被誉为“史上最帅007”。然而在《英伦对决》中,布鲁斯南却化身终极反派,与成龙所饰演的关玉明展开激烈对决。影片中,布鲁斯南所饰演的汉尼斯,虽是政府的首席内政大臣,却拥有一段不为人知的黑暗历史——他曾是分离主义者的长老,而在银行施行爆炸杀害关玉明女儿的恐怖组织,就声称他们是来自他以前所属的组织。因此,关玉明认定汉尼斯一定了解恐怖袭击事件的内幕,为了替女儿复仇,步步紧逼胁迫汉尼斯交出恐怖分子的名单。

  同时,关玉明通过跟踪汉尼斯,发现汉尼斯私会一位神秘女子,而就在关玉明最终掌握恐怖分子的据点前去复仇之时,却发现这位神秘女子也出现在恐怖分子之中。汉尼斯背后的一系列阴谋,被关玉明全盘揭穿,在为女儿复仇成功之后,关玉明也将汉尼斯的阴谋公之于众,一段惊心动魄的反恐之旅,一则波谲云诡的惊天大秘,一场忍无可忍的孤身复仇就此落幕。在观众被《英伦对决》中扣人心弦的动作场面,以及成龙、布鲁斯南两大硬汉的超强演技震撼的同时,该片悬念迭起的阴谋与黑幕,更令观众咋舌。

  据悉,由马丁·坎贝尔执导,成龙、皮尔斯·布鲁斯南、刘涛、梁佩诗领衔主演的电影《英伦对决》,将于9月30日火力全开并且逐步登陆全球银幕震撼开映,敬请期待!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