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紧扣时代脉搏 云朵唱响《一盏灯》今日首发

音乐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9月29日 13:0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一盏灯,一束火焰,它穿过五千年的时空,让光明悄悄蔓延。

一盏灯,一束火焰,在春光里点燃。它沿着丝绸之路前行,把温暖洒满河山。”

这是一首紧扣时代脉搏,时尚、气势恢宏的巨作。整个作品让人为之眼睛一亮,为之振奋鼓舞!正值党的十九大来临之际,云朵重磅推出全新作品《一盏灯》显得尤为应景。弘扬中国精神!凝聚中国力量!实现中国梦!

《一盏灯》由著名词作者王永林先生,曲作者王瀚仪先生联合打造的上佳之作。加之云朵完美的演唱,使这首作品有了质的飞跃!充满了正能量,时代感极强!

回顾历史,展望未来。《一盏灯》讴歌了新时代主旋律,且歌曲朗朗上口。从作品中我们可以看到我们伟大祖国跨时代的心路历程。虽经历过磨难,经历过风雨,但是,我们在党的光辉照耀下,全体中国人民团结一心,众志成城!正一步步走进灿烂美好的阳光里!正如歌中唱到:“就是这一盏灯,我们沿着丝绸之路前行,我们有了无穷的力量,它给了我们一个中国梦。”这样朴实,时尚的用心之作可以让广大群众欣然接受并且喜爱。这就是音乐作品独一无二的魅力所在。

在当今各种类型音乐风格不断涌现的情况下,叠加充满正能量的,讴歌新时代的作品更需要接地气!更需要时尚!更需要走进人们心里!《一盏灯》必定会成为新时代标志性音乐作品之一。

关于演唱者云朵,一个来自大山深处羌寨朴实的孩子。多年来,云朵在刀郎老师悉心培养下,通过自身不断努力学习和完善,近几年相继发布具有高品质、高水准的优秀作品,并获得大家一致的赞赏和推荐。这些年,云朵对音乐作品的不断追求也正是她自己内心的真实写照。曾获得五个一工程奖的励志作品《爱是你我》家喻户晓,深受海内外一致好评;《我的楼兰》诠释了永恒的经典情怀,带我们进入那遥远的楼兰古国;《思念》、《云朵》亦暖心亲情之作,温暖着每一位离家在外努力拼搏的游子;《倔强》由云朵自自“操刀”,写的是自己,同时也在感染和激励着每一位追求梦想的人们。《吾爱》、《一家人》等歌曲充满了正能量,充满了关爱之情的音乐作品成为云朵音乐风格的主线。在大时代的背景下,我们希望云朵会给大家带来更多的经典之作。

推荐阅读 云朵 | 唱响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