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史磊助阵献礼十九大影片《六年,六天》

电影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9月29日 15:3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沈东执导,唐国强监制献礼十九大影片《六年,六天》定档于10月17日上映。《六年,六天》立足于“小我”,聚焦于“志愿者”、“大学生村干部”、“ 人生信仰”等社会话题,旨在畅谈六年间中国的变化和个人的成长蜕变。该片集结了六十余位老中青三代实力派演员倾情加盟,可谓是星光熠熠。其中不仅有“达康书记”、冯远征老师,还有赵丽颖,蒋梦婕,90后的身影也有出现,比如说张一山、史磊等。

  别看95年出生的史磊年纪小,但从小就在演戏,虽然史磊在戏里塑造出了一个个不同性格和经历的角色,但在生活中他却是一个坦诚简单三观正的大男孩。在08年,13岁的史磊担任了奥运宣传片《乒乓》中的小男主,那时他接受采访时曾说“我现在只是海上的浮瓶,还在海上漂着呢,而海底里的珍珠和玛瑙才是我奋斗的目标!当我看到中国男子体操队在赛场上出色的表现时,我非常感动!他们那中顽强拼搏的精神非常值得我去学习!他们才是真正的明星!真正的英雄!”十一年的时光,萌萌的小孩儿已经长成了令人惊艳的少年,演艺经历也随之更加丰富。史磊不仅参演了此次献礼十九大的《六年,六天》,更是凭借青春阳光的形象和日渐精进的演技在今年首挑大梁,出演破次元爱情喜剧《内衣先生》的主角陈家静,一人挑战双重身份,一面职场菜鸟一面霸道总裁,玩转双面人生。

  期待史磊在《六年,六天》和《内衣先生》中的精彩表演。

 

推荐阅读 史磊 |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