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胡铂李岱《汉字风云会》获好评 潜力获网友点赞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9月29日 14:1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昨日,大型文化类节目《汉字风云会》在重重比拼后完美收官。来自三个地区的十五位小选手为争夺“汉字小霸王”的称号进行了一场汉字书写的终极对决,比拼现场厮杀异常激烈。总决赛中,来自开心麻花的胡铂李岱在释词助攻小选手时表现异常精彩,两人互怼的模式也为最终比拼增色不少。通过节目两人凭借出色的表现收获不少粉丝,获得节目内外观众一致认可。

  “添乱组合”认真非常 决赛释词不忘老友“互坑”

  本期节目为汉字比拼的总决赛,小选手们全力比拼的同时“添乱组合”也是认真非常。在小选手面露难色不知“拥趸”该如何书写时,添添立即解释道“拥趸相当于粉丝”,让小选手在紧张的比赛氛围中迅速领会字意并写对字词。在解释“掣肘”一词时,乱乱提示称“该词就是添乱的文言版”,如此通俗易懂的解释让小选手均顺利过关。面对帮助小选手频频得分的“添乱组合”,专家老师纷纷伸出大拇指称:“添乱组合”的表现对节目大有裨益、学问大有长进。

  本期节目中,“添乱组合”在解词过程中除了针锋相对外,更是开启实力“互怼”模式。在解释“神志不清”一词时,添添认为是智力的“智”,乱乱立马“提醒”添添不懂别装懂。而在“撂倒”一词上,乱乱发问“撂倒”是否也能表示自己把自己撂倒时,即刻受到添添的反击:你的智商真是把我们都撂倒了。更为精彩的是,添乱和乱乱抓住对方的吃货属性和撒娇属性,互嘲不断。如此你来我往的互怼方式引来现场笑声一片,不少观众表示:“添乱组合“果然是真朋友,为两人的独特配合方式点赞。

  “添乱组合”表现出色 节目内外圈粉无数

  回顾以往12期节目,“添乱组合”在舞台上的表现可谓是亮点满满。在解词过程中他们积极发表自己的看法、出现分歧时认真讨论、得知错误时专心聆听讲解;在节目中他们自创了表情包、近义词、模仿、讲故事等多种释词方法,在他们的助攻下不少小选手写对字词;解词之外他们还是舞台上的“气氛调节器”,既能通过打趣主持人、小选手,缓解、调动现场气氛,也能在小选手写错字词时,及时送上安慰与鼓励。暖心、亲切的“添乱组合”在舞台上获得了不少小选手和各位嘉宾的一致喜爱。

  随着节目的播出,“添乱组合”的解词功力得到明显提升。二人也从节目之初的“懵懂菜鸟”变身为“解词达人”,节目中他们认真解词、谦虚求知的态度获得了观众和网友认可。作为开心麻花的新锐喜剧演员,胡铂李岱在节目中适时的一句调侃都能让现场气氛瞬间火热。出道至今他们已经出演包括《牢友记》、《羞羞的铁拳》在内的多部话剧作品并颇受好评。而如今,《汉字风云会》节目已经播出完毕,“添乱组合“在话剧舞台之外上的表现亦受到颇多认可。二人今后在更多不同类型的舞台上又会带来怎样精彩的表现,不禁引人期待。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