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X玖少年团出道一周年生日会 现场发“糖”惊喜不断

明星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9月29日 09:4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9月28日上午,国内偶像团体X玖少年团在北京举办了“一年之玖,感谢有你”—出道一周年的生日会。2016年9月28日,由赵磊、陈泽希、夏之光、彭楚粤、伍嘉成、谷嘉诚、郭子凡。肖战。焉栩嘉九人组成的偶像团体X玖少年团在经历了三个月秘密培训之后正式出道。这一年,X玖少年团发布了首张数字专辑《X玖》、参演了多部影视剧作品、参加了《快乐大本营》和《天天向上》等国内王牌综艺,还出了X玖少年团自己的团综《X玖少年团》。

X玖少年团

X玖少年团

X玖少年团

X玖少年团

X玖少年团

X玖少年团

        9月28日,X玖少年团出道一周年生日会在怀柔举行,因为工作原因,此次将生日见面会邀请媒体和粉丝来到了少年们正在拍摄的网剧《这个皇上我要了》的片场,因为正在拍摄的是古装剧,所以场地古色古香,场景精美十足,   生日会现场,粉丝热情火爆。X玖少年团每位少年手拿装有糖果的香包,送给粉丝,现场发糖,不仅仅有甜甜的糖果,少年们还与粉丝进行游戏互动和切蛋糕环节,送出多款X玖少年团定制礼物回馈粉丝。因为学业没到场的两位少年夏之光、郭子凡也进行了视频连线,与兄弟们共同庆生。

赵磊

赵磊

陈泽希

陈泽希

焉栩嘉

焉栩嘉

谷嘉诚

谷嘉诚

      X玖少年团自2016年9月28日至今,成军一年。首支《以己之名》凭19万+销量获酷我音乐三白金唱片,而后的《B.O.Y.S》及《永字八法》也获得不俗的成绩。随后参演网剧《超星星学院》点击率及微博话题量高居榜首,2016年11月,X玖少年团推出他们的定制团综《X玖少年频道》,开创了首档双框同屏视频连线的直播网综,2017年初X玖少年团的成员也参演了电影《捉妖记2》、电视剧《斗破苍穹》和《狼殿下》等,还多次参加录制了《快乐大本营》和《天天向上》等国内王牌综艺。这一年的成绩,不仅仅是成员们的努力,还有来自粉丝的支持。X玖少年团将此次生日会的主题定为”一年之玖,感谢有你“,通过主题来感谢粉丝的支持和陪伴。结束时,到场的七位位成员秉承了一贯的风格,以九十度鞠躬感谢粉丝一路陪伴。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