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电影《刺客2》终极海报曝光 战火在燃一触即发

华语电影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9月29日 16:1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电影《刺客2》由映代码(北京)传媒有限公司、焦作晶彩电影制作有限公司联合出品,HKHC神画制作有限公司摄制、陕西环宇影像文化发展有限责任公司联合摄制,苗述担任导演、监制。电影云集陈国良、魏小欢、罗彬、梁家仁、陈观泰、Darren E Scott、谭赫、党山鹏等一众实力派演员。

  继2013年电影《刺客》大获好评后,今年,导演苗述乘胜追击,推出画面更为宏大、场景更为多样,剧情更加紧张的《刺客2》。本故事将延续《刺客》的故事,讲述楚国战败,成为魏国附属国后,一群楚国热血刺客为救出在魏流落民间多年的芈政,希望芈政可以带领楚国,重拾昔日荣光,而不惜披荆斩棘、舍生取义的凛然故事。

  海报中,熊熊燃烧的战火紧紧包围着每一个主角,颇有一种置身乱世之中的沧桑感。各个主角在这样战火纷飞的乱世中,表达出来的立场和情绪,跃然于海报之上,仿佛在提示着一场腥风血雨、可歌可泣的杀戮即将上演。而用血印写成的“2”字,更令人不寒而栗。

  据了解,《刺客2》拍摄场地辗转焦作影视城、博爱竹园、沁阳九渡、武陟大封黄河湿地及妙乐寺等多个场景,务求令故事更加动感,客观性更强,情节更加精彩。《刺客2》充分还原了战国时期低调、奢华、霸气的风格。

推荐阅读 电影 |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