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YH LIVE联合公演首秀 Rapper打造视听双重震撼

音乐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9月29日 14:3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乐华娱乐主办的YH LIVE联合公演28日在北京首秀落幕,9组实力Rapper将各自不同的曲风特色融合,并在舞台的编排上下足了功夫,不仅强强联手同场Battle,更有新作首唱,为现场粉丝带来超强福利。

深度发掘嘻哈音乐领域潜能 增强LIVE感打造听觉视觉双震撼

YH LIVE联合公演联合艾菲、敖犬、周艺轩、DOUBLEX2、刘昱妤、性感的拖鞋、伊尔盼、黄一、于思源、红狼共计9组实力Rapper与知名DJ,超20首歌曲的表演,将现场气氛不断推向高潮。本次公演不仅是厂牌艺人的首次亮相,也是表明联合公演的音乐态度:这不仅仅是一次商业上的利益合作,而是对于嘻哈音乐产业的探索与支持。

嘻哈音乐在中国的音乐领域并不缺乏人才,这类音乐风格在国内仍有巨大开发空间,联合公演不仅仅为了促成商业歌手与Rapper的同台Battle,更是将双方在音乐方面的精华进行一次深度交流。同时公演现场增强了观众对于演出现场的LIVE感受,并配合专业视觉效果,使观众达到听觉与视觉的双重震撼,打造独特且最具实力与光感的舞台。

艺德第一能力第二 YH LIVE将输送大批嘻哈新鲜血液入主市场

自2016年,乐华娱乐便开始为入主嘻哈音乐产业做前期准备,像旗下艺人艾菲、敖犬都是在此类音乐领域不断坚持不断突破自我的歌手,与此同时YH LIVE也将融入新的血液,为乐坛培养多元化且能力出色的实力Rapper。而和每位Rapper的合作前提,不仅是注重创作能力与表演实力,同时更加注重艺人的艺德,多方面培养输送更多新鲜力量。

音乐人同步入驻 配合实力Rapper打造更具价值歌曲

在音乐方面,YH LIVE也联手多位音乐制作人,助力每位歌手的音乐作品,共同打造最具商业价值的嘻哈歌手。每位Rapper的音乐作品经过知名音乐制作人以及专业团队的配合辅助下,将音乐实力无限放大,为乐坛源源不断的输入优质的嘻哈音乐作品。

同时,YH LIVE也将同步进行定期公演,为新人Rapper提供表演机会加强舞台感,并未嘻哈音乐爱好者提供场所享受音乐,相辅相成双重结合。多方辅助深度挖掘嘻哈音乐,不断探索并开发Rapper的商业价值,使此类音乐风格人才逐步进入大众视野带动产业发展。

推荐阅读 YH | LIVE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