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郭顶全新单曲《不明下落》迷幻当道好评如潮

音乐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9月29日 13:3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去年,凭借一张碑极佳的个人全创作专辑《飞行器的执行周期》而重新回到乐迷视线的唱作人郭顶于上周(9/22)悄然发行了全新单曲《不明下落》。郭顶用自己的方式阐述人与人之间的距离感,并将这种情感定义为“人通常会被一种自我安慰的意识安抚,却又在一瞬间产生混乱,生出障碍”。迷幻的音乐让乐迷们深陷其中,跟随他一同去寻找内心那个“不明下落”的人。

  若是不能停止想念,便情愿从来不曾出现,歌曲中“当断还乱的混乱与纠结”这一情感关系与听者产生强烈共鸣。歌曲零点上线之后随即引爆全网话题热议,仅半小时乐迷留言就超过5000条。除了感叹郭顶对于器乐和声音娴熟的把控,称赞郭顶“很少有这种十年磨一剑不借任何炒作和热度一心一意只做音乐的人了”。更将这种“不明下落”的念想凝结指尖形成文字,与众人分享、自我安慰。 “我常常会想,要是世界上有个人和我一样,了解我的所思所想所作所为,包容我的一切原谅我的一切,再给我无人能及的信任与爱,那我就死而无憾了。如今我发现我错了,我是个孤僻寡言的人,虚伪又恶心的混蛋。和我一样的话,我们只能是根茎深厚的两株植物,表面亲密无间,实则芥蒂丛生。”……诸如此类剖析内心审视感情的热评长评争相出现,带着对郭顶的期待,一种下落不明的念想,证实这是一首独立特行充满细节的作品,等待着人们与之共鸣,郭顶的歌声带领听者穿越山海越过河川,一同追寻心中那个“不明下落”的人,而这首《不明下落》也成为了人们“求而不得,念念不忘”的最强“回响”。

  日前(9/26),郭顶在个人社交平台上曝光了个人全国巡演“落地之约”的预告海报,向乐迷粉丝们发起号召,在音乐营造出的“科幻”世界里重逢。“五个月日常排练,十二年来第一次个人巡演,十五城约定,你来不来?得来。”郭顶对于这场巡演的付出与期待如是表达。有关详细信息将于近期陆续公布,邀你共赴一场“不负”之约,不负等待,不负努力。此外,9月30日,郭顶还将受邀前往台湾助阵超犀利趴,带来不容错过的精彩演出。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