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回到火星》曝暖心特辑 主演阿沙揭秘跨星恋

电影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9月29日 09:5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跨越星际,爱有奇迹!由《缘分天注定》导演、爱情片大拿彼德·切尔瑟姆执导,《安德的游戏》、《雨果》中的“英国最帅童星”阿沙·巴特菲尔德领衔,好莱坞未来之星布丽特·罗伯森、《这个杀手不太冷》加里·奥德曼、美国百变女星卡拉·古奇诺担任主演的科幻爱情电影《回到火星》继宣布将于10月13日跨星席卷银幕后,又于今日曝光暖心特辑,男主“火星男友”阿沙·巴特菲尔德与“地球女孩”布丽特·罗伯森大谈电影幕后创作故事。在两位主演的描述下,影片中两人的浪漫邂逅与跨越星际的主题让人心生向往,《回到火星》或将成为十月最浪漫最甜蜜的科幻纯爱电影。

  “火星男友”地球寻爱 阿沙:这是一种最奇妙的体验

  对出生在地球的人类来说,蓝天、绿地、落雨、飞花,这些自然的天气现象或许最普通不过的日常生活背景,但对于“土生土长”的“火星男友”加德纳来说,能看到地球的景色,感受从天而降的滴滴细雨却是最新鲜奇妙的体验。在最新曝光的《回到火星》暖心特辑中,阿沙·巴特菲尔德分享了自己出演“火星少年”加德纳时的感觉:“加德纳对于现实世界没有任何经验,而努力演出这种感觉很有意思。”特辑中,加德纳被迎面而来的马惊吓到“目瞪口呆”的片段即成功戳中观众笑点与萌点,这个高大帅气的大男孩靠着车厢呆萌的表情令粉丝赞不绝口,纷纷表白“阿沙宝宝的反应太萌啦”、“快到姐姐怀里来!”

  在谈及彼此角色关系时,阿沙和布丽特都不约而同提到了“平衡”一词。阿沙称加德纳是个“相对冷静又有点容易兴奋的人”,而塔尔萨则是个“充满活力跟冒险精神的女孩”,两人是一种互补的平衡关系,女主布丽特更直言“我们之间有一种奇妙的平衡感”,赞美阿沙“完美到无法想象其他人出演这个角色”。两人对于各自角色以及彼此关系的形容更让粉丝对这段跨星之恋如何发展期待不已。

  跨星恋甜蜜升级 国庆归来见证最浪漫纯真初恋

  这款“暖心特辑”除了揭秘男女主演各自的创作感受,有不少眼尖的网友发现,跟定档首发预告片相比,特辑中还曝光了几个“福利”镜头。原来影片中,阿沙与布丽特不止有吻戏,更有裸背亲密镜头。对于阿沙的“尺度突破”,不少粉丝调侃道:“自己从小看着演戏的阿沙宝宝真的长大了”“终于到了能拍床戏的年纪”,而选择在国庆前曝光这些镜头更是令粉丝大呼心痒痒:“太撩了,简直是不让人愉快过节”。据悉,整个十月上映大片喜剧、动作类较多,但爱情主题电影却相对稀少,而《回到火星》中“火星男孩”与“地球女孩”的纯爱冒险,立足于科幻背景,讲述两个人跨越星系浪漫邂逅,其动人心弦的爱恋和脑洞大开的科幻设定,或将为这个十月带来一股最清新浪漫的恋爱甜风。

  据悉,电影《回到火星》将于10月13日登陆国内各大院线,届时,一段甜蜜爱恋将会穿越4亿公里来到地球,把每个人心中的孤独与忧虑一扫而空。            

推荐阅读 阿沙 | 特辑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