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正义联盟》集前作大成全面升级 组团拯救世界

电影 来源:新华网 2017年09月29日 13:3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正义联盟》(Justice League)将于11月17日在北美上映。DC漫画中最酷炫牛掰的超级英雄组团拯救世界,蝙蝠侠(Batman)、神奇女侠(Wonder Woman)、闪电侠(The Flash)、海王(Aquaman)、钢骨(Cyborg)等强强联合,单是想象他们同时放大招的场景就让人热血沸腾。《正义联盟》是重启的DC电影宇宙第五部作品,此前已有四部电影惊艳登场,各自精彩。再过几天就是国庆黄金周,旅游景区又将上演人海大戏,与其出去数人头,不如窝在沙发里重温DC经典,和超人(Superman)聊理想、和蝙蝠侠谈人生,和神奇女侠救世界,顺便再期待一下闪电侠。

   DC电影宇宙:独特银幕美学和魅力角色

   DC漫画公司是美国漫画巨头,创建于1934年。DC旗下拥有超人、蝙蝠侠等数十位超级英雄,他们的故事和背景组成统一的世界观,被称为DC宇宙。2014年,DC的母公司华纳兄弟影片公司宣布打造DC电影宇宙,将在2020年之前推出数部漫改电影,目前已相继推出《超人:钢铁之躯》(Man of Steel)、《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Batman v Superman: Dawn of Justice,以下简称《蝙超》)、《X特遣队》(Suicide Squad)、《神奇女侠》(Wonder Woman)等四部作品,风靡全球近一个世纪的超级偶像开始在大银幕上掀起观影狂潮。

   《超人:钢铁之躯》

   全球票房:6.68亿美元

   超人是全世界第一个漫画超级英雄,更是影响深远的文化符号。2013年《超人:钢铁之躯》重新讲述了超人从外星球孤儿到人类守护神的彷徨与成长。俊朗魁梧的亨利·卡维尔(Henry Cavill)塑造了被广泛认可的地球卫士,宏大壮观、带有歌剧风格的恢弘叙事超越爆米花电影的层级,令人回味。

   这也是名导扎克·施耐德(Zack Snyder)首度在重启的DC电影宇宙里担任导演,之后的《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正义联盟》也都出自他手。扎克·施耐德以《斯巴达300勇士》(300)浓墨重彩的惊艳画风开启视效新时代,他的电影往往偏浓重的暗色,呈现出油画般的质感,血腥的暴力动作场景也能无比优雅华丽,独特的暴力美学俘虏了亿万影迷。

   《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

   全球票房:8.73亿美元

   2016年的《蝙超》将故事设定在《超人:钢铁之躯》之后,讲述超人成为人类守护者,被视为神明般的存在,但与此相伴的巨大破坏力让蝙蝠侠担忧。在心怀鬼胎的富豪莱克斯·卢瑟(Lex Luthor)挑拨下,蝙蝠侠和超人反目成仇,展开史上最酣畅淋漓的“互撕”。

   看过影片的观众都会对两大英雄的对决记忆犹新,毁天灭地的爆炸、摧毁、对战几乎要掀翻影院,史诗般的视听质感荡气回肠。而神奇女侠的大银幕首度现身,更成为提神醒脑的一袭亮色。

   《神奇女侠》

   全球票房:8.21亿美元

   《神奇女侠》讲述了神秘亚马逊族的公主、拥有半神血统的神奇女侠戴安娜·普林斯(Diana Prince)的传奇经历。意外闯入世外桃源天堂岛的美军飞行员成为神奇女侠走进人类世界的契机,在战胜挑起第一次世界大战的战神阿瑞斯(Ares)之后,神奇女侠成为人类最可靠的守护者之一。

   长期以来,以男性为主角的超级英雄电影更有号召力,而《神奇女侠》却突破常规,惊艳全球。《神奇女侠》今年在美国劲收四亿美元勇夺暑期档冠军,全球票房破8亿美元,成为今夏最夺目的明珠。中国观众也以超过6亿人民币的票房表达对这位女性英雄的认可。尤为难得的是,《神奇女侠》收获DC电影宇宙迄今最众口一词的高度好评,且“男女通吃”。盖尔·加朵(Gal Gadot)塑造了也许有史以来最有力量美感的女性:在超级英雄队伍里,终于迎来了“妇女能顶半边天”的扬眉吐气!

   《正义联盟》

   全球即将上映

   经过层层铺垫,《正义联盟》终于将在万众期待中隆重登场。DC最著名超级英雄联手无疑是最大亮点。蝙蝠侠、神奇女侠、闪电侠、海王、钢骨等每个人物都具有单独挑大梁的角色魅力,合体之后更是令影迷幸福感爆棚的“豪华套餐”。这支队伍在海陆空、地球内外都具备超强统治力,堪称“宇宙最强战队”。和他们能力相匹配的正邪对决,必然是天崩地裂、酣畅淋漓的视听饕餮。

   《正义联盟》也是扎克·施耐德的又一重磅力作。经过《超人:钢铁之躯》和《蝙超》的探索,施耐德将史诗质感的暴力美学发扬光大,叙事和角色塑造也将更加成熟生动。而执导《复仇者联盟》(The Avengers)前两部的乔斯·韦登(Joss Whedon)加盟编剧,也有望为《正义联盟》的故事增加更多精彩和新意。

   假期双彩蛋福利:主创访谈花絮曝光

   片方今日曝光《正义联盟》主创此前在圣迭戈国际动漫展(San Diego Comic Con)上的访谈花絮,主演们分享得知获得角色时的第一反应,妙趣横生。”神奇女侠”盖尔·加朵自曝当时开心得失声尖叫,而乘坐的飞机刚刚落地,让人十分同情受惊的同机乘客;“钢骨”雷·费舍(Ray Fisher)用高分贝的长声尖叫神还原自己的第一反应;“蝙蝠侠”本·阿弗莱克(Ben Affleck)则真诚感叹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