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大鹏新电影今日首映 从北到南观众口碑爆棚超喜欢

电影 来源:环球网 2017年09月29日 15:1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大鹏导演的第二部电影《缝纫机乐队》于今日全国上映,继续拯救不开心。大鹏及众主创目前已经完成前27个城市的路演,所到影院观众热情爆棚,好评不断,集体为大鹏导演的才华点赞。

  上海千人首映场爆满  大鹏新电影“征服”上海滩

  大鹏携《缝纫机乐队》众主创来到上海举办首映礼,大鹏直言自己心里很忐忑,电影故事发生在东北小镇,不知道上海观众的接受程度,希望不会因为故事背景影响大家观影的感受。晚上千人首映场爆满,观影结束大家掌声不断,有位观众表示,这是近几年来难得笑中带泪的片子,有笑点有泪点。面对大家的夸奖,大鹏说《缝纫机乐队》此行能征服上海滩,那自己对它征服全国观众就有信心了。

  广州首映感动不停  大鹏新电影让人“内牛满面”

  大鹏及电影众主创一路南下,来到广州举行首映礼,有了上海站观众们的支持,大家对广州站的观众反馈更加期待。广州首映礼上,电影接受了南方观众检阅,现场“笑”果爆燃、欢乐不分地域。很多观众表示片中的粤语金曲绝对是燃点,看到自己“内牛满面~”。片尾大合唱引发全场抖腿热潮,观众大呼:好嘢!

  深圳见面会欢乐延续  观众暖心评价期待大鹏更多作品

  做为南方路演的第三站深圳见面会现场气氛继续燃爆,程宫拯救南方不开心。南方观众对电影的认可给大鹏导演带来很大鼓励,首映场场爆笑,观众暖心评价电影带给自己感动,感谢大鹏导演带来好作品。见面会现场一位下午刚做完双眼皮手术的女观众“埋怨”大鹏,让自己差点把双眼皮笑开线。

  大鹏导演的第二部电影《缝纫机乐队》于今日全国上映,目前电影路演过半,从北到南电影好评不断,收获各地观众的真实评价,计数器记录平均每场二百多次的笑声,也证明这部电影在国庆档的实力。电影《缝纫机乐队》讲述了一群各有故事的小人物组建乐队、一路坎坷延续摇滚梦想的燃情故事,电影笑点泪点并存,今天全国上映,国庆假期观影精彩不容错过。

推荐阅读 大鹏 |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