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火猩哥美猴王”舞惊四座疑似天王郭富城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9月30日 09:3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本周《蒙面唱将猜猜猜》补位唱将“火猩哥美猴王”的身份不简单,只见他头戴“猩猩”面具,在台上非常活泼好动。一曲唱罢,陶晶莹就一针见血地指出他“节奏感很强,很会跳舞”,巫启贤也表示赞同,“他应该是一位非常擅长跳舞的舞星”,为了证实猜评团的猜想,“火猩哥”当场秀起了舞技,迈克尔·杰克逊舞、樱花舞通通不在话下,精湛的舞技引得现场猜评团和观众尖叫连连。而他在讲话过程中也不小心暴露了自己的港音,综合以上线索,猜评团认定“火猩哥美猴王”就是四大天王中的“舞王”郭富城。并且郭富城也曾演过“美猴王”,加上前有黎明,后有陶喆,郭富城的到来也并非不可能。是否真如猜评团所猜他就是“舞王”郭富城呢?恐怕要在节目中见分晓了。

  另一位补位唱将“冷场王驾到”则一身红衣惊艳亮相,身材好,歌声棒的她竟然自称“冷场王”,猜评团对此不以为然,然而“冷场王”无论是回答猜评团的问题还是展示小才艺都充分展现她的冷场“天赋”。小才艺环节中,这位“冷场王”连讲七个冷笑话,让一向热闹的猜评团都感觉“凛冬将至”直喊“投降”。

  虽然“冷场王”功力深厚“冰冻”全场,让人无从下手,但经验丰富的猜评团还是发现了一些蛛丝马迹。一再追问下,得知她也是一名演过女一号的实力演员。抓住这一线索,陶晶莹率先发问“都跟哪些演员有对手戏,合作过?”没想到这一问竟问出了陶晶莹心心念念的偶像吴秀波,惹得陶晶莹当场“嫉妒”不已。唱功极佳又演过女一号的女艺人可不在少数,刘涛、贾静雯、苗圃、小宋佳等均在名单之列,“冷场王驾到”究竟会是谁呢?敬请关注本周日晚20:30江苏卫视《蒙面唱将猜猜猜》。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