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敖犬YH LIVE联合公演首唱新歌 将发首张个人专辑

音乐 来源:环球网 2017年09月30日 14:5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背起背包从心出发,请你听好郑重自我介绍”,乐华娱乐旗下的全能艺人敖犬YH LIVE首唱新歌《自我介绍》沉淀三年发声。

  2006年参加电视节目《模范棒棒堂》出道的敖犬,不知不觉在娱乐圈已经奋斗了十一年不,不禁让人感叹时光过得太快!无论他是男团中有责任有担当的队长,还是电影《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女孩》里痞里痞气的篮球男孩儿,敖犬一直都给人一种大男孩儿的感觉,然而真正的他不仅仅是我们认为的那样,在经过了娱乐圈十一年的摸爬滚打和专业上的历练,他变的更加坚韧和笃定。

  在9月28号的YH LIVE联合公演中,敖犬在现场首次演唱了个人首张专辑的歌曲《自我介绍》,HIP HOP曲风燃动全场,举手投足之间尽显霸气,个人魅力十足。“不看好的人擦亮眼睛给我看好”、“请你听好,郑重自我介绍”、“敖犬你好,现在我叫藏獒”字句之间无不彰显着敖犬的霸气,展现出他真实、自我、个性的一面,是一个令人耳目一新的独特作品。歌曲《自我介绍》中,包含他的野心,包含了他的实力,而更多的是包含了他对HIP HOP音乐的执着和热爱。现在的他整装待发,演艺事业也将会登上一座新的高峰。

  为了纪念敖犬出道十一年,乐华娱乐为敖犬量身打造了一张全新的个人首张专辑,在这张专辑中,我们不仅可以听到敖犬在音乐上的崭新突破,更重要的是,可以从敖犬的歌声中真切的体会到他全新的蜕变以及厚积薄发的力量!

  据悉,兼具演员身份的敖犬刚刚结束了电视剧《西游记女儿国》的拍摄,并且在社交平台上分享了自己的拍摄 历程。在电视剧《西游记女儿国》中,敖犬如愿饰演了自己梦寐以求的角色——孙悟空!辗转六地的拍摄以及高强度的动作戏让他有点疲惫,但是敖犬表示:累并快乐着,欢乐的剧组生活也为自己留下了美好难忘的回忆。

  无论是歌手敖犬还是演员敖犬,他都是一个勇于坚持梦想,不忘初心的热血铁汉,十一年的沉淀,他将再次展开双翼,奋力翱翔!期待演员敖犬,期待歌手敖犬,更期待“背起背包从心出发‘’重新《自我介绍》的敖犬!            

推荐阅读 自我介绍 | YH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