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妖十戒》在象山开机 马玉辉打造校园奇幻推理巨制

华语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9月30日 09:3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2017年9月27日,由浙江迦米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北京聚合影联文化传媒有限公司(UEP)联合出品的电视剧《妖十戒》在象山低调开机。制片人笑三下,导演马玉辉携主演及工作人员出席开机仪式。

  《妖十戒》作为香港著名导演马玉辉的首部校园奇幻推理片,尚未开机已受到了业内外的广泛关注。开机仪式现场,马导要求剧组全体成员与他一道努力工作,拍出观众喜闻乐见的作品,传播弘扬中国的优秀传统文化。

  同时,本剧主演康磊、刘李优优、高广泽、胡睿、任坤、张静、卢昱君、陈帅先、赵乾屹也纷纷亮相。形象俊朗、在工作上拼劲十足的实力演员康磊,在剧中一头银发分外夺目,与刘李优优的活泼甜美相得益彰。而新生代小鲜肉高广泽与颜值演技双高的小花旦胡睿在现场也是气场全开,相信他们的此次合作定会为本剧带来全新的视觉享受。

  开机仪式结束后,所有演职人员立即投入到紧张的拍摄进程中。在象山完成为期13天的拍摄后,剧组将于10月9日转战横店。这部剧本扎实,演员优秀,制作团队强大的剧集《妖十戒》有望于2018年初与广大观众见面。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