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艾菲用嗓过度被禁声 YH LIVE联合公演后紧急就医

音乐 来源:环球网 2017年09月30日 14:5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9月28日,乐华娱乐旗下艺人艾菲在北京举办新专辑《I.Feminism》首唱会,艾菲为了不负歌迷的众望,当日的演出以最饱满的状态面对,劲歌辣舞,唱跳俱佳,更是连唱五首新专辑曲目,可谓是诚意满满,火热的现场燃到爆炸,出色的表演广受好评。

  艾菲为新专辑《I.Feminism》中的每一首歌曲都投入百分之百的心血和热情,为粉丝带来极致的听觉狂欢,而首唱会现场粉丝热烈的回应就足可以表达《I.Feminism》这张专辑的魅力!

  首唱会结束后,没有稍作休息的艾菲又马不停蹄的赶到YH LIVE联合公演现场,现场演唱《Combo》和《China Trao house》两首歌曲,乐迷热情十分高涨,而艾菲的表演也是十分卖力,不得不说艾菲和乐迷的互动狂欢燃炸整个了舞台。

  然而长期的高强度演出和紧凑的日程安排使艾菲的嗓子出现不适 ,嗓子出血并且难以发出声音,最终身体亮起了红灯。然而倔强负责的艾菲却在演出中没有透露出半点的不适,坚持为歌迷展现出最精彩的表演,带给歌迷一场又一场的视听盛宴。活动结束后,工作人员紧急带艾菲去医院进行治疗,然而在医生的强烈禁声的要求下,艾菲依然在关心,自己的病情是否影响了演出效果,忍不住想要抱抱这个坚强的女孩儿。

  从2013年正式踏进歌手这条路,艾菲一直给大家展现出一个坚强、不服输的一面,而她自己却背负着太重的责任,对自己提出更高的要求和期待,她对于音乐的执着始终不忘初心,歌迷们的支持和鼓励更是艾菲勇往直前的动力和源泉。

  艾菲坚强的让人心疼,希望她早日恢复健康,期待她与歌迷的再次相聚。

推荐阅读 艾菲 | 公演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