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第十四届广州大学生电影节拉开帷幕

华语电影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9月30日 14:4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9月22日下午,第十四届广州大学生电影节在广州拉开帷幕,本届大学生电影节活动丰富、学生参与度高,充分体现了“大学生电影节大学生办”的特点,给予大学生一个全面展示自身电影技能的平台,使广大大学生在踊跃参与电影节的各项活动中,增进对电影最新动态的了解,提高对电影艺术的欣赏水平和审美能力,培养电影编导才能,激发大学生参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与和谐文化建设的热情,充分展现大学生的时代精神风貌。

  据了解、第十四届广州大学生电影节将面向全国高校进行包括原创微电影与动画电影大赛、原创微剧本大赛、电影配音大赛、影评大赛、微影评大赛、摄影大赛、大赛等多场竞赛单元;以及“齐放·青年电影新势力”展映活动、“我的银幕至爱”——最受大学生欢迎的华语电影评选活动、电影剧组明星见面会、电影专家/名人专题讲座等丰富多彩的活动。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