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曾淇《那年花开》演技走心 吴漪“悲情”人物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9月30日 09:3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曾淇 饰 吴漪

  由华视娱乐出品的年代大剧《那年花开月正圆》自开播以来,剧情高潮迭起,观众追剧停不下来。曾淇饰演的吴家大小姐吴漪为救丈夫赵白石,被他人利用,并直接导致周莹入狱,成为了推动剧情发展的关键。从救夫心切到悔不当初曾淇将这种转变完美演绎,一个为爱疯狂的痴心人的形象跃然荧屏之上,演技被赞十分走心。

  吴漪被利用后悔恨交加 成剧情发展关键人物

  《那年花开月正圆》剧情愈发揪心,周莹被陷害入狱,将栽赃信函放入周莹房间的竟是一向单纯善良的吴家大小姐吴漪!然而吴漪的所谓“反水”堪称史上时间最短,不足一集就悔恨交加,甚至和众人一起上京营救周莹,让观众完全恨不起来。

  曾淇走心演技获赞 直言吴漪是个单纯的人

  吴漪的悲剧命运并非无迹可循:从婚后的备受冷遇,到发现丈夫对周莹的仰慕之情,无不在吴漪心底种下了不安的种子,也为吴漪的一时糊涂埋下了伏笔。饰演吴漪的曾淇将这些微妙的变化刻画得细致入微,也把吴漪为爱执着的痴心的形象演绎的淋漓尽致,走心演技受到了网友们的一致好评。

  谈到吴漪的“反水”,曾淇有着自己的理解,她坦言吴漪绝对不是一个坏人,而是一个天真简单的人,可以为爱奋不顾身。因此当她听说陷害周莹可以帮助自己所爱的人脱离困境,虽然内心有过挣扎和犹豫,却还是铸成了大错。

  作为90后新人演员,曾淇首次加盟大剧就对角色有深刻的理解,令观众眼前一亮的同时,同时也对她未来的演艺之路期待满满。

推荐阅读 吴漪 | 曾淇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