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汪小敏不凡的改变发布会 “一杯倒”酒后吐真言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9月30日 09:2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江苏卫视《不凡的改变》9月28日在南京召开了媒体发布会,作为节目中90后的代表人物,“无畏女伶”汪小敏到场参与发布会。汪小敏知道自己将与许多偶像歌手同台也是兴奋不已,在现场勇敢尝试浓香白酒,一杯后已经有点微醺,扭转颠覆气质姣好形象,讲话的语气也变得活泼起来,在发布会现场酒后吐真言,作为该节目加时团的90后代表,她耿直地畅谈了自己对节目的感受 “从来没有一档节目让我又哭、又笑、又闹,我感觉我在录节目的时候也是很情绪化的,我就是一个年轻的90后,凭我的感觉和兴趣去做决定,喜欢我就‘加时’!”,在说到自己在节目中小任性和真性情的一面时,面颊已是绯红,“我希望大家也可以带着小任性和小情绪去看这个节目”。主持人调侃汪小敏是“一杯倒”的酒量,笑称“今天看来是要被抬下去了!”。

  汪小敏擅歌擅演戏又加入该节目常驻的加时团行列,这半年来也是行程满满,此前演唱爆红网剧《颤抖吧阿布》插曲《等待爱》,也在北展返场挑大梁饰演周杰伦音乐剧《不能说的秘密》女主角路小雨,北京场落幕后吸粉无数,好评不断、近期由她主演的电影《蝴蝶公墓》10月16日即将上映,电视剧《三国机密》临近开播,担任加时团的《不凡的改变》也将在10月亮相大众视野。今年汪小敏的音乐、戏剧、电影、电视、综艺活动全面开花,这位跨界发展的90后无畏女伶可说是披荆斩棘、势如破竹。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