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艾伦演技炸裂爆笑升级《羞羞的铁拳》强势来袭国庆档

电影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9月30日 09:4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宋阳、张吃鱼执导,艾伦、马丽主演的喜剧电影《羞羞的铁拳》今日正式登陆全国各大院线,进击国庆档。这部由开心麻花出品,《夏洛特烦恼》原班人马鼎力打造的影片,自宣布定档就引发了网友的无限期待。历时一个月的全国路演中,主创们成功将欢笑提前送到了天南海北,男主角艾伦更是凭借在影片中与马丽灵魂互换的角色亮点,以及精湛的演技贡献了满满的笑点,收获了来自观众源源不断的好评。

艾伦颠覆出演“女一号”超吸睛  实力演绎“马小”逆袭笑中带泪

喜剧电影《羞羞的铁拳》讲述的是,艾伦饰演的拳手艾迪生和马丽饰演的记者马小因缘巧合互换身体,结成一对欢喜冤家并合力找回公平正义的喜燃故事。影片中艾伦不仅要尝试高难度的拳击动作戏,还要挑战大量灵魂互换后的颠覆表演。热血爆棚的拳击赛碰撞上高能的故事情节,产生了一系列爆笑的化学反应,十分具有看点。而一改之前“傻萌”的银幕形象,此次频频出击娇羞“小粉拳”的艾伦,更是留下了很多经典的银幕瞬间,牢牢抓住了观众的眼球。

影片自8月底开启了“天南海北,笑在一起”的全国路演,主演艾伦和马丽先后来到了几十个城市,与观众进行近距离交流和互动,为影片宣传造势,受到了全国各地观众的热烈欢迎。影片中,艾伦凭借对“马小”一角的精准把控,从神态到肢体将一个女性角色的心理融入到了自己表演的每一个细节上,获得了观众的一致称赞。故事情节中,二人携手为维护正义拼搏,最后逆袭的桥段更是为影片增加了一份厚度,传播了许多正能量,有网友评论“很感动,笑完之后很有勇气”。

艾伦敬业诠释角色口碑爆棚 《羞羞的铁拳》笑翻大银幕一触即发

此番在电影中,为了更好地把握灵魂互换之后的“马小”一角,让观众从心里相信自己是个“女人”,艾伦可谓是下足了功夫,不仅仔细揣摩妻子以及搭档马丽等身边女性的行为习惯特征,而且在日常生活中也不断提醒自己练习从女性的视角去看待遇到的事物。为了角色职业的“拳手”身份,艾伦更是减重30斤,同时还要进行高强度的专业训练,拍摄过程中“挨打”是家常便饭,有看完电影的观众直言“看到艾伦挨打的镜头真实感很强烈,很震撼,心疼艾伦”。

《羞羞的铁拳》作为开心麻花团队继《夏洛特烦恼》、《驴得水》后的又一力作,改编自同名话剧,此次艾伦首度在开心麻花的电影中担纲男一号,为影片可谓是尽心尽力。一个多月以来的路演,艾伦不仅一路与各地的影迷朋友们分享了很多拍摄心得,贴心照顾粉丝尽显绅士风度,还时不时地逗趣模仿搭档马丽平时的仪态特点,频频发动搞笑功力,魅力爆棚。今日影片正式上映,让我们走进影院一同感受,艾伦《羞羞的铁拳》笑翻大银幕的无穷力量!

推荐阅读 艾伦 | 演技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