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平凡岁月》收官在即 黄艺馨实力演技获赞

华语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9月30日 13:4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平凡岁月》黄艺馨.jpg

  由沙溢、徐梵溪、斯琴高娃、李明珠、黄艺馨等主演的年代剧《平凡岁月》自开播以来,便凭借其接地气的剧情和真挚的情感备受大众关注,热度一路攀升。近日,李家悲欢交集的故事即将画上句号迎来大结局,其中李二宝的饰演者黄艺馨凭借其实力演技,将不着调的社会青年形象演绎的淋漓尽致,获得众多好评。

演员黄艺馨.jpg

  电视剧《平凡岁月》播出至今,李二宝这个角色一直被观众热议。大多数观众都会觉得李二宝不着调、不省心,从刚开始偷吃大哥给大嫂买的奶粉,到偷姑奶奶的钱出去倒腾生意,尤其是他做生意归来和李大宝抢房子,更让观众对李二宝恨得牙根痒痒。最新的剧情中,最疼爱二宝的姑奶奶为了平息李家的夺房之战,不得已道出了李二宝是她在路边捡到的弃婴。在得知自己身世之后,李二宝对自己曾经的种种作为懊恼不已,回家向姑奶奶道歉,自己也一度陷入了深深的自责,李家人则用亲情感化了李二宝,用宽容使他重新振作。黄艺馨不仅在剧中备受姑奶奶的疼爱,在拍摄过程中同样得到斯琴高娃老师的在表演和语言方面的细心指导,同时斯琴高娃老师对于黄艺馨认真的态度和实力的演技给予了高度肯定。近日,由黄艺馨参与录制的饮食类节目《暖暖的味道》已在北京卫视播出,节目中黄艺馨展示了美味粤菜的家常做法,令观众足不出户,即可品尝到地道的美食。

《平凡岁月》黄艺馨、斯琴高娃.jpg

  该剧播出已接近尾声,虽然李二宝已“改邪归正”,但其添油加醋的性格让他无意之间在大哥大嫂的离婚事件上加了一把火,这把火是否会影响到李大宝的婚姻?李二宝的录像厅能否重新开张?更多精彩内容尽在今晚19:30,北京卫视、安徽卫视黄金剧场播出的《平凡岁月》。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