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王芊予《追龙》火热上映 搭档刘德华引期待

华语电影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9月30日 13:4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振奋人心的国庆超级黄金周如约而至,各路电影也是锣鼓喧天的开启了国庆档对擂模式。在一番混战之中,由王晶执导,刘德华、甄子丹领衔主演的动作片《追龙》以精彩绝伦的故事设定强势吸睛,未映先火。影视新贵王芊予在片中饰演探长雷洛(刘德华 饰)的妻子周雪儿,其靓丽出众的外表及高挑匀称的身材更是成为剧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电影《追龙》根据真实人物改编,讲述了一代毒枭“跛豪”白手起家,玩命上位后深得“五亿探长”雷洛的赏识,两人共同谱写并见证了上世纪六七十年代香港最黑暗时期的一段史诗性传奇。刘德华和甄子丹出道30年后的首度合作,成为该片最为叫好的卖点之一,而两大男神片中的妻子更令观众期待不已。

  一直以甜美可人形象示人的王芊予此次变身民国淑媛,饰演雷洛探长的妻子周雪儿,举手投足间落落得体颇具韵味,一派大家风范,让不少观众高呼:“这样的芊予真的好美”、“不愧是我女神,这气场不能更强”。据了解,此次与偶像刘德华先生搭戏,王芊予十分激动,为贴近电影中的角色,王芊予还在一些小细节方面进行了处理,使得周雪儿的装容更加贴近真实的人物角色。同时,王芊予还坦言,和影帝刘德华同台飙戏,使得她收获颇丰。

  与两大男神刘德华、甄子丹的首度搭戏的王芊予将带来怎样的蜕变和惊喜,他们的演绎又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呢,还需要大家去电影院探个究竟。

推荐阅读 王芊予 | 追龙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