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YH LIVE联合公演 有嘻哈潘玮柏队员狂吸粉

音乐 来源:环球网 2017年09月30日 14:5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乐华娱乐主办的YH LIVE联合公演28日在京首秀,活动不仅有艾菲、敖犬、周艺轩、黄一、性感的拖鞋、伊尔盼、红狼等实力唱将献唱,更有中国第一女Rapper刘昱妤、《中国有嘻哈》潘玮柏战队15强成员胡旭与团队DoubleX2助阵,将现场气氛掀起一轮又一轮高潮。

  DoubleX2、黄一狂吸粉 五歌联唱粉丝高喊“别走”

  DoubleX2成员胡旭作为《中国有嘻哈》潘玮柏战队15强成员,一上台就获得粉丝尖叫不断,而他们也力邀好友、知名音乐制作人黄一展现联合舞台,先后献唱《洞》、《Starboy》两首歌曲将献唱气氛推向高潮。随后,DoubleX2也陆续演唱了《树新风》、《黄》、《原地爆炸》三首大热歌曲,阳光帅气的外形与超燃的台风疯狂吸粉,不仅让台下歌迷举起双手跟随音乐一起舞动,更在歌曲结尾时大喊“别走”。

  中国第一女Rapper刘昱妤新歌首唱致敬偶像Rihanna

  被誉为“中国第一女Rapper”的刘昱妤首次献唱新歌《Riri》,致敬自己的偶像Rihanna。这位只有19岁的女Rapper酷似Rihanna的外貌让观众对她过目不忘,而她也凭借充满个人特色以及与国际接轨的超强音乐实力获得业界及嘻哈音乐领域超高的关注,被誉为“中国第一女Rapper”,并成为首个登上美国SXSW音乐节的中国女歌手。

  好妹妹乐队等多名艺人到场 直播观看人数达15万

  活动现场不仅吸引了数百名嘻哈乐迷,更有好妹妹成员张小厚、1022女声大牛等多名艺人低调现身在台下与众Rapper一同狂欢,而YH LIVE联合公演同步直播的观看人数也达15万人次,纷纷点赞刷屏求继续。            

推荐阅读 潘玮柏 | YH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