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hi,幸福》来了剧组送来老人票 相约幸福每一天

戏剧演出 来源:央视网 2017年10月03日 23:0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9月28日,舞台剧《Hi,幸福》的演职人员走进北京中信国安社区养老驿站和北京红寿堂养老服务机构,与活力老人欢聚一堂,畅聊生活中的小确幸。

         幸福是什么?幸福就是对过去不后悔,对当下没抱怨,对未来还充满希望。老人们如是说。当得知舞台剧《hi, 幸福》将于10月11日在西区剧场上演后,老人们纷纷表示一定要到剧场亲身感受舞台的魅力。因为他们想让更多的年轻人知道,老,只是一种状态,并不是幸福的终结,老人一样有权利追求幸福,享受幸福。

          临别时,《Hi,幸福》出品方橙狮国际文化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将凝聚了所有演职人员心血的演出票无偿赠与中信国安社区养老驿站和北京红寿堂养老服务机构,希望老人们在物质满足的同时,更注重精神上的满足。

          作为《Hi,幸福》系列三部曲的首部,《老有所倚》在表现形式和舞美设计上融入了影视平行蒙太奇的表现手法,同时加入网红、VR等新鲜元素,用年轻人喜闻乐见的形式拉近艺术与生活的距离;加强舞台表现力,使观众体验到更好的沉浸式互动,必将成为又一部现象级的作品。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