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生活相对论》大张伟告别从前 治愈“懒癌”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7年10月03日 16:0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生活实验类节目《生活相对论》于每周六22:00火热播出。从郑钧的“女儿奴”到雷佳音的“懒癌”,观众们随着节目的播出惊喜发现了这些明星最真实的另一面,很多铁粉看完节目后更是直呼“自己原来不懂爱豆”。

  在本期节目中,荧屏上“活蹦乱跳”的燥场王大张伟将做客极简主义的“简叔”杨志华家。众所周知,大老师可是个“浮夸”到极致的“生活家”。从他多变的发色,永远“多姿多彩”的服饰搭配,再到他“舞厅”风格的家居,各处都彰显着夸张色彩,这和本期坚持“用较少的物品来维持高品质的生活”的杨志华的生活理念截然不同。不仅如此,俩人的生活习惯也是极不合拍,素人嘉宾注重午睡,大张伟则认为“睡觉就是在浪费生命”;一个勤快动手能力强,一个能躺着就不坐着“只动嘴不动手”。就餐时,两人为口味的不同也出现了巨大的“矛盾”,不少粉丝可是为大老师的寄宿生活猛捏一把汗!

  这48小时的生活实验中,两人处处“针锋相对”,素人的“索然无味”的生活可是“整懵”了大张伟,对健身充满抗拒的大老师,被素人嘉宾拉去疯狂锻炼,场面“辣”到不忍直视,全场充满大老师的痛苦尖叫。面对种种反差状况,大张伟爱怼人的个性在这两天里表现得也是淋漓尽致,一会儿向素人灌输人生鸡汤,一会儿对着镜头“冷嘲热讽”,一会儿又演技大爆发,招数多到内向话不多的简叔频频冒汗,尴尬不断。话不投机半句多,在场的工作人员直言“两人不打起来算奇迹”!

  虽然两人如此“不合”,但是在经历了“不得不爱”的相处之后,开始学会互相理解,和平共处。大老师不仅在采访中有爱表达自己很欣赏这样的生活,希望可以将这些理念传达给自己的父母,更是和素人嘉宾袒露心声,从商业运作到和女友的感情趣事,如此走心,让大老师的粉丝惊喜直呼不可思议。

  面对不一样的理想生活,大张伟亲身实验,实力点赞!运动废柴碰上健身能手,大张伟还会如何机智躲避身体“灾难”?实力碎嘴面对无话可说的尴尬境地,又是如何“生拉硬拽”凹对话?共同关注本周六晚22:00北京卫视,看《生活相对论》极简大叔如何破解闹腾大老师吧。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