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今晚18时《幸福账单》九位明星陪你过中秋

明星 来源:央视网 2017年10月04日 14:3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今晚18点整《幸福账单之为你买单》中秋特别节目请来了九位华语乐坛风格迥异的音乐人陪您一起过中秋。在美轮美奂又大气的舞台场景之中,每人带来一首彰显自己特色的歌曲,绽放视觉与听觉的双重盛宴;分享家乡中秋小故事、小习俗;更有为电视机前的观众朋友们设置的挑战小游戏,获胜即能为观众赢得万元现金红包。所有精彩全在本期《幸福账单》特别节目之中秋歌会。

平安

平安

    第一位做客节目的嘉宾是平安。平安的声音高亮而温润,善用情感去打动人,让听众渗入到他营造的场景中,引发共鸣。这次他与一群天使一般的孩子一起表演,仿佛从山林深处传来阵阵歌声,音乐中充满甜美与浪漫的气息,激起无限想象。

关喆

关喆

    手捧月亮,温情脉脉,第二位出场的嘉宾很不一样,这不是我们的情歌王子关喆嘛。当年一首《想你的夜》的惊艳之音还萦绕耳边,这次来到《幸福账单》的舞台,借上一缕中秋的月光,他带来了“想送你们的礼物”,究竟会是什么呢?

刘力扬

刘力扬

     无论你在哪里,必定都记得并想念你家的味道。这不,同是北京大院长大的迅宝就和我们第三位嘉宾刘力扬回忆起了小时候过中秋时的样子,大院的号角、大院的晚会,还有许多精美的菜肴,至今依旧被赋予了团聚的寓意,那正是我们幸福生活的真实写照。

呼斯楞

呼斯楞

    第四位出场的嘉宾是呼斯楞,一曲悠扬的《鸿雁》,让您在电视机前就能透过他的歌声领略到辽阔草原的无限魅力。内蒙古著名的那达慕大会,蒙语那达慕翻译汉语是游戏的意思。呼斯楞骑马射箭不在话下,摔跤也毫不含糊,但不知道玩起我们为他准备的游戏是否也能轻松闯关?让我们期待一下。

金南玲

金南玲

     第五位来到我们中秋歌会现场的嘉宾是朝鲜族姑娘金南玲,无论您是不是第一次听她唱歌,都会明显感觉到,她嗓音天生独特,有一种别人唱不出来的味道。中国风歌曲《子夜歌》在她的演绎下变得“甜美而忧伤”。听说,她将挑战本场最难的一个小游戏,不知道能否成功通关呢?

南征北战

南征北战

     亲人的思念营造家的温情,家的温情牵绊着味道,有情有义有爱就有家。现在正在演唱的嘉宾是南征北战组合,他们的歌声里蕴含无限的力量,其实他们一直在尽自己心意帮助留守儿童,并已为留守儿童建立一千多个图书室,南征北战用行动告诉我们公益活动的力量,让爱满中秋,情暖人心。

张玮

张玮

     第七位出场的嘉宾是大家所熟悉的高音强者张玮是谁,这次他带来的原创歌曲《降临》是为纪念女儿降生的,孩子的降临也是一种团圆,就像这中秋的寓意一样,团圆的感觉让人温暖,他很享受一家人在一起的气氛。而后他还加码演绎成名歌曲,清爽干净的声音,陪您一起度过这个欢乐祥和的节日。

陈梓童

陈梓童

     第八位出场的嘉宾是唱跳说全能陈梓童,一扫往日我们对她浓重大烟熏和染的五颜六色头发的欧美嘻哈范儿的印象,带来新作《观音阁》,也是一首浓浓中国风的歌曲,蕴含心中寄托。加盟《环太平洋2》跨界结缘影视剧,敢于尝试不同的风格。坚定自己的态度,是她征服乐迷的魅力。

曾昭玮

曾昭玮

    凉风送爽,秋意来袭。我们的中秋特别节目临近尾声,最后一位嘉宾曾昭玮带来整个乐队,又唱又跳,为中秋歌会大餐添上一抹别样的色彩。

    此时在窗边抬头望,我们看到的会是同一轮的明月,没有它照不到的地方。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再次祝大家中秋平安喜乐!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