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英伦对决》票房居国庆档亚军 成龙祝中秋快乐

电影 来源:央视网 2017年10月05日 17:4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北京耀莱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美国STX娱乐公司、万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出品,由五洲电影发行有限公司、耀莱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上海淘票票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联合发行,马丁·坎贝尔执导,成龙、皮尔斯·布鲁斯南、刘涛、梁佩诗领衔主演的国际动作大片《英伦对决》正在热映,并已逐步登陆全球各大银幕。截止到10月5日0点,《英伦对决》票房已破3亿,持续稳居国庆档第二位。

  中秋佳节之际,在美国宣传新片的成龙也没有忘记给国内的观众送来中秋的祝福,同时也祝愿海外华人平平安安,多多回国与家人相聚。此外,成龙还通过微访谈的形式来回答了观众们的问题,并接受了观众们发来的中秋祝福。远在海外的成龙与国内观众互动的兴致很高,被网友问及最想饰演的角色,成龙回答说想演一部爱情片,还调皮地要求网友推荐女主角。当听到有网友说想跟着自己学武时,成龙更是当场表示要把成家班的报名地址发给他。如此平易近人的成龙也得到了广大影迷的强烈支持与喜爱。

  此次在《英伦对决》中,成龙饰演的关玉明是一个悲情严肃的七旬老人,有网友看到后表示很心疼成龙大哥,不想看到成龙大哥变老的样子,还没看够大哥的电影。成龙则贴心地安慰道:“只是导演把我扮得很老。”言下之意是自己并没有真的变老,同时也表示:“只要你们喜欢我就会一直拍下去。”至于为什么要出演关玉明这个角色,成龙说:“我一直在尝试突破自己,在大银幕上带给你们不一样的成龙。”面对这种不断挑战自己的态度,网友纷纷留言说会永远支持成龙大哥。很多已经看过电影的网友,对成龙的表演以及电影的品质给予了很高的肯定:“《英伦对决》是今年看过的最有血性的电影,这次的成龙不是功夫巨星,而是一个真正的演员!”

  目前,《英伦对决》已经登陆好莱坞并在全球热映,在多个国家更是稳居票房榜首,无疑是一部口碑与票房双双爆棚的佳作。至于最后会有怎样傲人的成绩,就让我们拭目以待!

推荐阅读 票房 | 英伦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