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大张伟挑战实验 《生活相对论》首现励志人生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7年10月05日 11:3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生活实验类节目《生活相对论》自开播以来便受到网友的广泛热议,本期节目更是迎来了“人间精品”大张伟。作为综艺常客,大张伟幽默夸张,不按套路出牌的综艺玩法,号称综艺咖中的一股“泥石流”。但大老师虽然语风犀利却又往往一语中的,金句不断的主持风格受到不少观众的喜爱。

大张伟

大张伟

大张伟

大张伟

大张伟

大张伟

大张伟

大张伟

         此次搭档素人嘉宾简叔杨志华加入《生活相对论》,大张伟居然一别往日幽默搞笑,不仅开始疯狂开起了“商业讲座”,还打起了励志牌,这可让不少粉丝直呼“这还是我们认识的大老师吗?”
   
         作为一个集模仿、唱歌、主持、表演于一体的多栖艺人活跃于荧幕之上,大张伟老师可谓功力不浅,传授起自己的商业秘诀来说得头头是道,切实可操作。素人嘉宾简叔被这一本正经的长篇大论彻底“洗脑”,对大老师刮目相看。
   
         在《生活相对论》中,大张伟表达了自己对理想生活的独特理解。关于“断舍离”,大老师表明——“生活是简悦,简单+喜悦,看上去是扔东西,其实是为了更好地生活。”有的人喜欢名贵的包包,大老师则认为——“用两年的积蓄买个包,为什么不用两个月的钱买个好的生活用品?把不好的扔了。”平时在舞台上嘻嘻哈哈,极尽夸张之能事带给观众欢乐的大张伟,在私底下其实非常注重生活品质,不禁让人点赞。
   
         偏爱“多姿多彩”的大张伟与极简主义家杨志华不仅在生活理念上反差巨大,而且在关于追求理想生活的方式上也有着不同的看法。简叔认为努力应该有限度,在自己觉得舒适的范围内做出最大的努力,这才是生活。而大张伟则属于“拼命派”,回想起当年刚踏入演艺圈,他会给自己定下不同方向的目标,然后每一个都会去努力达到。在他看来,这才是努力该有的样子。现在大张伟能够在演艺圈占有一席之地,获得大众的支持与喜爱,他在舞台背后的努力与付出也是不容忽视的。
   
         大张伟在节目中不仅和素人嘉宾有爱互动,更是大聊自己的恋爱史、生意经,自我爆料,看点十足。在寄宿生活中,究竟突发了何种爆笑瞬间让大老师表情包附体?从不午睡的他又为何瞬间瘫倒?想要获知节目精彩,就请锁定本周六晚22:00北京卫视《生活相对论》 !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