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洛天依再登湖南卫视 携狮子合唱团跨次元点燃中秋

音乐 来源:央视网 2017年10月05日 11:1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10月4日,湖南卫视《中秋之夜》与观众如期见面。洛天依作为演唱嘉宾再次登上湖南卫视的舞台,携手小伙伴乐正绫、乐正龙牙,与潮流摇滚乐团狮子合唱团共同上演了一场燃爆全场的跨次元碰撞。

1

         洛天依与湖南卫视的渊源深厚,从2016年2月的小年夜春晚,2016年10月的金鹰互联盛典,到2016-2017年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已经数次登上湖南卫视的舞台。从具有民歌神韵的《花儿纳吉》、演绎三国经典的《权御天下》、西游题材的《九九八十一》、顶级编曲制作团队创作的《追光使者》,Vsinger的歌手们一直以来都演唱音乐人(p主)们为他们创作的原创歌曲。

         此次,他们首次挑战演绎名曲——历年都作为中秋重磅节目的《彩云追月》。这首带有浓浓中国情结的歌曲是很多中秋大型晚会等的必唱曲目,多年来被多位歌星以各种风格迥异的形式演唱,焕发了不同的惊人风采。今年的中秋晚会上,洛天依、乐正绫、乐正龙牙3位Vsinger虚拟歌手,与萧敬腾为主唱的潮流摇滚乐团——狮子合唱团合作,演绎了前所未有的激燃版本,将现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通过AR和3D实时渲染技术,3位虚拟歌手将观众从华丽的演播厅带到了太空,虚拟与现实的穿梭将虚拟歌手的魅力发挥到了极致。

          Vsinger从2015年开始进入高速发展期,2017年6月17日,Vsinger全员在上海举办首场万人全息演唱会。2018年演唱会更是定档暑期黄金档——7月21日,在粉丝群中引起热烈的期待和讨论。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