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张艾嘉黄韵玲入围金马 刘若英:我比任何人都紧张

电影 来源:央视网 2017年10月05日 17:4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上海简单生活节于今日开幕,张艾嘉、黄韵玲、刘若英成为今晚的压轴嘉宾,更难得地同台合唱,联手献上一段长达50分钟的精彩演出,让观众听到过瘾。三人在现场的互动十分有爱,张艾嘉直接表白刘若英黄韵玲:“我就是喜欢你们两个的样子。”现场谈到张艾嘉执导并主演的电影《相爱相亲》入围了7项金马奖,刘若英直言自己虽只是客串,但当时“比任何人都要紧张”。据悉,在该片中,三位女神以另一种形式再次合作,片中不仅能看到刘若英的表演,也能听到黄韵玲的原创音乐,以动人旋律为影片的温暖感动再添助力。该片由张艾嘉、田壮壮、郎月婷、宋宁峰、吴彦姝等联袂主演,耿乐、谭维维客串演出,将于10月27日全国上映。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