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我们的征途》陆毅尹正田亮帅气冲锋 汤加橄榄球友谊赛热血开启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7年10月07日 18:1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令人期待已久的中汤橄榄球友谊赛终于开幕,汤加当地居民慕名而来,更有不少中国游客、华人、华侨前来为“征途家族”打气,挥舞旗帜加油助威。本次比赛的对手是来自汤加高级中学的学生,每个人都身材壮硕实力不俗,使得杜海涛开局后一度十分紧张,不慎传出了“乌龙球”,令人哭笑不得。

  “征途家族”迅速调整状态,积极采取扬长避短的战术,向对手发起挑战。队长陆毅身材最为矫健,抱球突破防线,与身手敏捷的奥运冠军田亮默契配合。拼命小哥哥尹正爆发力极强,担任家族的前锋,多次抢到球冲锋陷阵。家族女成员麦迪娜也巾帼不让须眉,抱球奋起直冲十分霸气。杜海涛与郝劭文充分发挥体重优势,化身“人形坦克”组成最强防御线。欢呼呐喊声此起彼伏,“征途家族”与汤加中学生汗洒赛场,在运动对抗中上演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在绿茵场上书写中汤友谊新篇章。精彩内容尽在10月7日22:00安徽卫视《我们的征途》,第十二期热血收官!

推荐阅读 尹正 | 田亮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