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艾伦大放福利欢乐延续 《羞羞的铁拳》口碑票房双丰收

电影 来源:央视网 2017年10月07日 17:1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艾伦马丽亮相《天天向上》

  电影《羞羞的铁拳》票房飙升

  艾伦展喜剧人本色

  艾伦认真聆听

  艾伦大放福利将欢乐延续

  艾伦帅气吸睛

  10月6日,湖南卫视大型娱乐脱口秀节目《天天向上》如约播出,本期节目以“天天好声音”为主题分享了影视剧配音中台前幕后的故事。近期热映电影《羞羞的铁拳》主演艾伦、马丽也受邀亮相与业内专业配音演员来了一场即兴配音,看点十足。节目中,艾伦帅气登场尽显喜剧演员幽默本性,引得现场爆笑不断。此外,艾伦主演电影《羞羞的铁拳》正在热映,口碑票房一路高涨,称霸国庆档。10月5日,《羞羞的铁拳》上映6天票房突破十亿,艾伦更是在微博上大放福利回馈观众,将欢乐延续。

  艾伦爆笑亮相《天天向上》 《羞羞的铁拳》票房一路飙升

  昨晚,电影《羞羞的铁拳》男女主演艾伦、马丽亮相《天天向上》与观众笑在一起,引发网友热议。节目中,主持人与嘉宾一起畅聊影视剧配音过程中的辛酸与趣事,并邀请嘉宾现场即兴配音。当天,艾伦身着牛仔衬衫搭配黑色悠闲裤,尽显帅气时尚,一出场就收获了“迷妹们”的阵阵尖叫,“艾迪生”附体的“娇羞”姿态更是引发全场爆笑。此外,艾伦还在节目中坦言,在为电影《羞羞的铁拳》配挨打气息时,为了营造出更真实的配音效果,他在配音的同时捶打自己,不少网友看后直呼“心疼”。

  电影《羞羞的铁拳》上映以来票房一路看涨。上映十小时票房轻松破亿,6天票房突破10亿,成为今年第五部、目前国庆档唯一一部“国产十亿俱乐部”成员。目前,电影票房已突破12亿,势头依旧强劲!电影中,艾伦颠覆形象塑造的女性角色备受好评,细微之处将女性的特点演绎的十分传神,灵魂重回身体的男性一面更是帅气撩人。艾伦凭借精湛的演技将两种人物形态刻画的深入人心,“吸粉”无数,微博上粉丝们的表白花样层出。

  艾伦微博大放福利将欢乐延续 《羞羞的铁拳》好评如潮

  10月5日,电影《羞羞的铁拳》票房正式冲破十亿,艾伦在微博上化身“调查员艾迪生”,询问观众们看后的真实感受,并随机抽取幸运粉丝送上影票,将欢乐传递给更多的人。粉丝们也热情互动参与其中,纷纷表示“看到爱迪生被掰胳膊眼含热泪”,“一个眼神撩到哭泣”。在《羞羞的铁拳》话剧巡演过程中,艾伦就曾邀请观众共进晚餐,热情回馈大家。一直以来,艾伦不忘自己作为喜剧人的初心,将满满的欢乐与正能量带给每一位观众。

  值得一提的是,电影《羞羞的铁拳》延续了开心麻花一贯的喜剧风格,彻底做到爆笑、解压,好评源源不断。众多网友赞同这是一部“正能量满满的喜燃电影”,并感受到了艾伦巨大的突破。对于艾伦塑造的女性角色,被网友评价“艾伦的演技让我怀疑他身体里是不是住了一个女人,怎么能把女人的细微表情和情绪都能拿捏的那么准确”。此外,电影中的经典镜头及台词,更是让网友纷纷效仿传播扩散,喜剧“笑”果十足。电影《羞羞的铁拳》还在持续热映中,艾伦在其中的精彩表现值得一看!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