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艾米咕噜》主角走下屏幕 小朋友同享魔法时光

儿童剧 来源:光明网 2017年10月09日 17:5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为了更好的让家长陪孩子玩,左袋创意组织了以艾米咕噜为主题的公益活动。

  “艾米咕噜“公益活动自启动以来,已经陆续走进多家幼儿园,以动画播映会的形式与小朋友和家长见面。

  活动把动画精品《艾米咕噜》送进幼儿园,让家长陪孩子一起观看。看完了艾米和咕噜的故事,小朋友们踊跃发言,积极和家长交流自己的想法。

  活动还设计了DTY冰箱贴的亲子活动。大家先聆听工作人员讲述制作冰箱贴的要点,然后小朋友们放飞想象力,搭配冰箱贴的颜色,家长则在一边递彩笔,一大一小忙的不亦乐乎。在家长的鼓励下,小朋友们做出了可爱漂亮的冰箱贴。

  最后,集体跳MOMO舞的环节把整个活动推向了高潮。音乐响起来,大家和艾米咕噜一同体验了既欢乐又锻炼身体的MOMO舞。大手牵小手,家长享受着和孩子一起玩的快乐,同时体会到陪伴胜过一切。

  “艾米咕噜”公益活动受到了家长、小朋友和幼儿园的热烈欢迎和赞誉。小朋友非常喜欢艾米和咕噜,而不少家长表示这样的活动精彩纷呈,更重要的他们还学会了怎么陪孩子玩。

  《艾米咕噜》是左袋创意和优酷土豆联合出品的原创系列动画,该片讲述了小女孩艾米和她的伙伴咕噜在魔法森林的神奇冒险。早在2014年,《艾米咕噜》就荣获法国法国戛纳电视节MIP JOUNIOR全球选拔冠军,这是首部中国动画片获此殊荣。同年,《艾米咕噜》还获得了美国KIDSCREEN EAST 东方儿童屏幕学龄前儿童 PITCHIT 大奖,并在2015年列入国家动漫创意类项目品牌建设和保护计划。

  孩子是家庭的希望、社会的未来,左袋创意希望通过“艾米咕噜”公益活动,传递艾米咕噜的快乐、勇气,让孩子有个幸福的童年。

推荐阅读 家长 | 魔法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