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欢乐饭米粒儿》重磅升级 孙涛披“七彩尿布”

电视 来源:环球网 2017年10月09日 11:4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10月9日,辽宁卫视独创小品剧《欢乐饭米粒儿》第四季幸福回归,欢乐翻倍!在这一季当中,节目继续秉承“打造喜剧清流、独树欢乐标杆!”的精神,从舞美效果、人物塑造、作品题材等多方面做了再度升级:360度旋转舞台空间多元化拓展;取消舞台边缘界限,真正实现演员与观众零距离;观众席变座椅为沙发,打造身临其境的家庭氛围;增加百姓登台参演机会;坚持创作有深度、有温度、接地气的作品,传递好家风,传播正能量……

  本期节目中,为了响应社区活动,老范一家纷纷拿出了自己珍藏的老物件儿,孙涛拿出了一个旧账本,身上还披着一个由一块块尿褯子拼在一起的斗篷,这些物件背后到底蕴藏着怎样的故事?孙涛为何捧着尿褯子满含热泪?巩汉林与秧歌队尬舞,不慎造成选择性失忆,只有在固定乐曲播放的时候才能保持正常,否则就要“放绝招”——翻跟头。音乐不能停的巩汉林最后在大家的帮助下能否治好失忆症?

  老物件牵追忆 好家风传真情

  节目开篇,老范全家齐聚。小区展开“家风家教活动”,一家人响应号召,纷纷拿出了自己最宝贝的老物件儿。小米粒儿的第一部智能手机、钱顺风(邵峰饰)的“第一桶金”、赵刚子(孙涛饰)竟然用一个“婴儿车”把大米粒儿推了出来,大米粒儿手中的奶瓶、赵刚子手中的账本、最抢眼的要数赵刚子身上披着的七彩斗篷,那是用他小时候的尿褯子一块块拼接而成的特殊制造,还有老米用手绢包着的三个玉米粒儿……一个物件一个故事,一个故事一份真情,亲情、爱情、邻里情,真挚的情义在故事中流淌,优良的家风在物件儿中传承。孙涛的尿褯子中包含着怎样的恩情?老米收藏的那写着“粒粒皆辛苦”的手绢上,又蕴藏着什么样的责任?有笑点有泪点的情节和故事是否同样牵引出你的追忆?你的老物件背后有着怎样难忘的记忆?

  巩汉林失忆放绝招 大家齐力解心结

  赵刚子(孙涛 饰)的老舅巩汉林和妻子金珠来老范家串门儿,赶时髦的巩汉林自从迷上跳广场舞后,就天天和别人斗舞。这不,前几天就因为和秧歌队斗舞,使出“绝杀技”——翻跟头,结果头部摔地失忆了。这失忆也挺戏剧化,只要音乐不停他就一切正常,只要音乐一停他就“翻脸”不认人。就在妻子金珠和老范、老米夫妇出去跳舞后,王小欠(赵博 饰)一身戏服进来拿录音机。不料前脚还和巩汉林聊得乐不可支,后脚欲把音响拿走时,巩汉林就失忆了,误以为王小欠要与其斗舞,伸手就要翻跟头,搞得王小欠一头雾水。妻子和老范跳舞回来,巩汉林又闹出笑话,把老米当成妻子……这场闹剧会如何收场?大家将如何帮巩汉林解开心结恢复记忆?

  此外,本期节目还将看到,讲情义的孙涛为了帮助玉器店老板解燃眉之急,不惜拿出自己全部的“私房钱”来买玉镯,一向精于算计的邵峰竟然倾力相助,背后究竟藏着怎样的秘密?邵峰和小黄这对“欢喜冤家”在萌娃的妙计下,化干戈为玉帛,成为相亲相爱的“一家人”。更多精彩,敬请锁定本周一21:15辽宁卫视《欢乐饭米粒儿》。            

推荐阅读 巩汉林 | 尿布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