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熊乃瑾确认加盟《喜剧总动员》 跨界喜剧初体验

电视 来源:环球网 2017年10月09日 10:0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据了解,去年大火的喜剧竞演综艺节目《喜剧总动员》即将迎来第二季,演员熊乃瑾确认加盟,并将搭档素人喜剧嘉宾为观众带来精彩表演。在日前公开的宣传片中,熊乃瑾突破自我惊喜跨界,引发观众期待。

  《喜剧总动员》是熊乃瑾首次接触舞台喜剧,她曾在多部影视作品中大秀喜剧因子。但此次和以往演戏又有所不同,舞台喜剧的表演往往一气呵成,非常考验表演者的临场发挥能力。而对自己要求严格的熊乃瑾也早早进入了紧张的“备战”阶段。不仅积极与主创沟通、参与脚本创作,更是连续几日排练至凌晨,力求在舞台上展现完全不一样的喜剧“笑果”。

  除了加盟《喜剧总动员》,由熊乃瑾主演的电视剧《凤凰无双》也正在热播,剧中她分饰云妃、玉嫔两个性格迥异的双胞胎姐妹,引观众连连称赞,性格完全相反的俩姐妹被她娴熟的演技诠释得淋漓尽致。接下来,熊乃瑾将开启霸屏模式,电视剧、综艺节目双双发力,不断挑战自我。期待熊乃瑾在更多的荧屏惊喜。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