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王金金新专辑《那时窗外开满花》众音乐人联手操刀

音乐 来源:央视网 2017年10月09日 10:5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近日,国内流行女歌手王金金,在分别发布了《真有这股劲儿》、《忘记你的笑》、《心里有鬼》等多首全新歌曲后,终于推出了自己的首张全新专辑《那时窗外开满花》。歌手王金金自出道以来,一直以独特的个人魅力、舞台表现力及超强的声音辨识度,深受粉丝的喜爱,在新专辑还未发布时,便已得到了全国粉丝们的热烈期盼。

多位金牌音乐人联手操刀 奠定王金金新专辑超高水准

王金金2017全新个人专辑《那时窗外开满花》,特邀Jae Chong、莫凡、阿怪、文颖秋、陈忠宏等多位金牌制作人与创作人,共同联手为自己的全新专辑倾力操刀。专辑《那时窗外开满花》共收录了《买买买》、《不怎么样》、《不过一句分手吗》、《重生之前》、《SPY》等10首高品质的音乐作品,其中还包括不久前发布的专辑预热歌曲《真有这股劲儿》、《忘记你的笑》等。专辑《那时窗外开满花》歌曲风格迥异,相互交织,将王金金独特的嗓音,与深厚的演唱功力展现的淋漓尽致。

王金金不断创新参与4首歌曲创作 新专辑极具个人色彩

据悉,王金金全新专辑《那时窗外开满花》从破、遇、立三个角度反衬出了王金金不断努力、创新的音乐态度。王金金清楚知道,在音乐的道路上,没有人可以原地踏步,她打破过往,正是为了新生归来。尝试多种曲风,把短板变成长板,她不断停止在自己擅长的领域生长。在这张新专辑中,王金金还首次尝试创作,专辑中的《真有这股劲儿》、《不过一句分手吗》、《SPY》和同名主打歌曲《那时窗外开满花》4首歌曲王金金都亲自填词,歌词中情真意切,纯粹自然,使得自己所唱的歌曲,更是充满了自己的灵感与个人色彩。

同名主打《那时窗外开满花》甜美温暖 深受大众热捧

在这张全新专辑的首发期间,同名主打歌曲《那时窗外开满花》便受到了粉丝及网友的一致好评与热捧,众多网友纷纷表示旋律好听,制作精良。据了解,歌曲《那时窗外开满花》由知名音乐制作人Jae Chong担任制作并作曲,王金金和好友柠檬共同作词创作而成。《那时窗外开满花》融入了当下最为流行的EDM曲风,律动感鲜明,王金金用挥意洒脱的性情,写出了世间相逢的奇妙和美好,充满甜美与温暖。

专辑中多首MV跨国拍摄制作空前强大 近期将分别发布

“她涅磐重生,将立于天地。”想必新专辑上线之后将不负众望,定能在华语乐坛掀起一股新的音乐风潮。据了解,王金金全新专辑《那时窗外开满花》中还将会有多首高水准,大制作的MV在近期分别发布,MV不惜重金在台湾、泰国、韩国等多地分别拍摄,制作阵容空前强大,敬请期待。

推荐阅读 王金金 | 新专辑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