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我们的征途》中汤友谊之战收官 节目获赞正能量

电视 来源:中国网 2017年10月09日 14:1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征途家族出站橄榄球赛

  由安徽卫视出品的大型实境生存纪录节目《我们的征途》圆满收官,“征途家族”陆毅、尹正、田亮、姚笛、杜海涛、麦迪娜、郝劭文完成了从坦桑尼亚到汤加王国的大冒险。历时三十天,行程三万公里,《我们的征途》用实境体验,以二十四小时不停机、不干预情境、不预定结果的拍摄,探讨人与自然相处的密钥。大自然用不断的试炼,磨砺着每个人的成长,团队也因彼此间的帮扶关爱而更加亲密。节目关键词“我们的征途”、“非洲刷牙”多次火上热搜,主话题长期登上微博热门榜单、百度综艺风云榜等榜单,引起网友热烈讨论。

  从象征中非友谊的坦赞铁路启程,“征途家族”带着文化交流的美好夙愿重走友谊之路,参与布须曼成人礼,与汤加渔民制作树皮裙,最后在热血的橄榄球友谊赛中为《我们的征途》画上圆满的句号。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