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不愧是音乐才女 崔子格竟在评论区作诗一首

音乐 来源:环球网 2017年10月10日 17:0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她是OST霸主,现正热播的电视剧《大话西游之爱你一万年》推广曲《初心》,是她唱的;刚结局的火热剧《秦时丽人明月心》的片尾曲《生死相随》,也是她唱的;曾一度引发全民观看的《太子妃升职记》片尾曲《可念不可说》,依然是她唱的。她就是崔子格。

  作为创作型女歌手,崔子格早年曾为王心凌创作经典的《花的嫁纱》。而在2012年,她从幕后转至台前,不仅为多部大电影及电视剧献唱,还将人气女歌手奖、华语金曲奖原创专辑、繁星十大金曲等重量级大奖尽收囊中。而前不久,她正式入驻音乐V计划。

  也许是作词“上瘾”,也许是唱过太多古风歌曲,在与杨培安演绎的《生死相随》评论区里,崔子格忍不住写了一首诗:音乐无止,佳人不醉,遥遥相伴,生死相随。将歌曲名嵌入其中,同时将意境描绘得美不胜收,不愧是才女崔子格。

  当然,格格的实力,歌迷们也是听在耳里,爱在心里。“大爱崔子格”、“好听,姐姐你唱得无敌了”、“刚看电视剧,就恋上你唱的两首歌”、“太好听了,格格”......而这些源源不绝的表白与点赞,就是格格的动力啊!期待格格创作更多好歌。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