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人工智能》上线获好评 刘雪婧挑战另一个自己

音乐 来源:央视网 2017年10月10日 10:1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9月26日,有着“音乐小仙女”之称的第一季中国新歌声人气学员刘雪婧的个人首张EP《G.ream》首波主打《人工智能》性感上线。花式唱腔加上耐听的旋律让歌曲一经上线就受到粉丝的热捧。

新歌发布活动多 刘雪婧化身双节工作狂

         刚发布新歌的刘雪婧最近也参加了由中国国务院侨办、中国驻菲大使馆、菲华各界联合会携手主办的《文化中国》国庆慰侨文艺晚会,分别去到了菲律宾、新西兰。活动当晚,刘雪婧一连带来《see you again》《流年》《if i ain't got you》等三首歌曲,用精彩的表演带给当地华侨国庆中秋最真挚的祝福。之后更是在个人资讯站为广大粉丝送上了自己的贴心祝福。

人工智能惹探讨 刘雪婧和自己对话

         历经一年时间精心打磨的首张个人EP《G.ream》的首波主打《人工智能》也是引发了大家对于时下最夯智能机器人话题的讨论,刘雪婧也借此表达出自己的想法,歌词中的“柔软的心,人工智能没办法模仿”更是告诉大家科技能够带来便利,可我们依旧渴望最初那个最真实的柔软拥抱。而宣传照中她一改往日甜美的气息,用极具现代感的蓝紫冷色调表现出机器人无法释放的温柔。

         据悉,整张EP将会收入四首风格迥异的歌曲,除了未来感十足的科幻梦境《人工智能》,还会有关于另一个刘雪婧的内心猜想,灵魂对话等等,相信透过歌曲,我们也能更加了解这位音乐仙女,刘雪婧。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