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袁娅维双节化身“劳动袁”传播活力正能量

明星 来源:环球网 2017年10月10日 10:4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今年的十一长假由于正逢两个重要的节日——国庆节、中秋节显得格外特别:既充满欢度国庆的喜悦,更满溢中秋团圆的温馨。而在这个特别的假期里,华纳音乐旗下“灵魂新锋”TIA袁娅维则打足鸡血敬业无休,形式各异地活力“刷屏”,为歌迷传递节日正能量!

  双节假期伊始,一向国际范儿十足的TIA便化身东方卫视《唱响中华》的唱响观察员,一连3期陪观众过节。在这档原创音乐文化节目中,节目组邀请来自美国、英国、俄罗斯、澳大利亚、意大利等世界各地了30多个国家近50位献礼人,在“我爱你中国”、“美丽中国走起来”,以及“我和我的祖国”三大主题下,演唱了观众耳熟能详的经典红歌和华语金曲。

  节目充满正能量却又极富国际范儿的呈现,也正与TIA一直以来的活力形象不谋而合。节目中,TIA不仅与知名歌手沙宝亮共同演唱了全新版本的《我和我的祖国》,令观众耳目一新,她对于选手的机智点评也让观众十分印象深刻。

  而及至假期尾声,TIA又马不停蹄地以健康阳光形象活力亮相今年首度落地上海的“NBA球迷日”,高能担任评委、表演嘉宾、明星篮球挑战者三重身份,惊艳全场。当天的活动上,TIA时而与NBA名宿马库斯 坎比、杰森 理查德森一起担任评委、见证扣篮大赛的精彩瞬间;时而又在现场娇俏拉拉队员的中场演出中,唱响《不同凡想》点燃球迷热情;而在与知名球员唐斯的合作挑战中,更稳稳hold住难以驾驭的篮球,现场展现极强的运动神经!

  不仅如此,国庆期间,“正能量”TIA也与TFBOYS等明星携手,为祖国母亲献上生日礼物——全新版本的《我爱你中国》!TIA青春的演绎配合MV精巧的剪辑,引发不少网友点赞。而极富创意的新版歌曲,不仅在人民日报客户端上流量喜人,更在社交网络的不断分享中成为正能量“爆款”!            

推荐阅读 TIA | TFBOYS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