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陈奕迅“唱”所欲为 新专《C'mon in~》酷狗正售

音乐 来源:红网 2017年10月10日 11:2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暌违三年,10月9日,陈奕迅全新国语专辑《C'mon in~》正式在酷狗上线!Eason“唱”所欲为,遨游于自己的音乐世界,用十首不同的旋律音符以及文字想象空间,寻找到最深层的自我,摆己渡人。

  新专辑包含《放》、《披风》、《海胆》、《谁来剪月光》4首先行曲,还收录6首新歌:有诠释爱情魄力与责任的《收心操》、可天马行空也可无忧无虑的《床上的黑洞》、时代潮流产物《右上角》、享受《之外》的惊喜、突破《傅科摆》的爱情律动,以及延续《Last Order》的二部曲《零下几分钟》。

  Eason这次主要透过两大著名作词家易家扬、葛大为,将藉由他们的笔触以及音乐人Jerald监制,并邀请许多音乐菁英一同参与完成,一次性给你好听。就让Eason的声音来治愈你的“节后综合征”吧。

推荐阅读 陈奕迅 | Cmon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