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姜瑞佳拍电影体验新技术 演网红拍VR感触多

电影 来源:央视网 2017年10月11日 13:5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胡杨的夏天》海报

  由新晋灵气女星姜瑞佳分别担纲女一号的电影《六年,六天》《胡杨的夏天》将于近期全国上映。两部影片阵容、题材完全不同,姜瑞佳饰演的两个角色也性格迥异,但是在拍摄的过程中,她却都赶了时髦,一部片子她演了网红,过了直播瘾;一部片子她参与拍摄了VR感受到了最新的技术体验,直呼科技发展太快。

  《胡杨的夏天》演网红,过足直播瘾

  由朱时茂执导的电影《胡杨的夏天》是一部集合了商战、悬疑、爱情元素的公路喜剧,姜瑞佳与朱一龙的组合成为该片最大的颜值担当。在片中,姜瑞佳饰演的是美食达人、网红主播夏天,与朱一龙饰演的摄影师胡杨展开了一段纠结虐恋。第一次饰演网红,姜瑞佳表示,自己还特地做了一些功课,看了一些比较有影响力的直播,也关注了一些直播达人的动态,拍摄过程中,自己也是真真的过足了直播瘾,“看了主播们的直播确实很有意思,内容展现了生活的丰富多彩,传递着正能量,为我们塑造角色提供了大量素材,可以借鉴。”导演朱时茂表示,自己的内心一直坚守“把生活和爱情最美好的一面展现给大家,把电影的美好传递给每一个人”的信念。同时他还寄语网红主播们,希望他们在追求流行元素的同时,仍不忘宣传正能量价值观。

  《六年,六天》献礼十九大,拍VR感慨科技进步

  作为献礼十九大的影片,《六年,六天》将视角对准了志愿者群体,展现了当代年轻人的价值观、人生观和爱情观,姜瑞佳在片中饰演女主角宋小朵,宋小朵曾是08年北京奥运会的一名志愿者,《六年,六天》的故事也由她和另一位志愿者的鸟巢怀旧展开,并牵引出几位志愿者的“后志愿者时代”的事业与爱情。影片以每年8月8日为时间轴,以宋小朵与路远的事业和感情为事件,呈现出当代年轻人对待工作“遵从内心”,对待爱情“勇敢”的态度。在拍摄过程中,姜瑞佳还有了全新的体验,那就是参与了该片宣传片的VR拍摄。作为演员能够在表演中体会到VR这一全新技术,姜瑞佳感叹于科技的快速发展。“以前都是单一角度看电影,现在通过VR,我们可以360度想怎么看就怎么看。电影也更加全方位立体地呈现出它的美。”姜瑞佳介绍,《六年,六天》是十九大的献礼片,更是一部阳光向上的正能量的电影,能够参与其中十分荣幸。“宋小朵青春阳光,热情,对感情专一执着,对工作更有主动性,爱国,是当代年轻人的一个代表。”

  据悉,《六年,六天》《胡杨的夏天》将分别于10月17日、10月20日全国上映,届时,姜瑞佳将在银幕上掀起霸屏风。

推荐阅读 姜瑞佳 | VR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