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全球风暴》提档至10月20日 灾难大片袭来

电影 来源:环球网 2017年10月11日 11:0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华纳兄弟影片公司出品的2017年度灾难大片《全球风暴》(Geostorm)今日宣布内地提档至10月20日上映,内地观众将可第一时间先睹为快。影片以毁天灭地的特效场面和悬念重重的紧张故事打造激爽观影体验,全门类气象灾害肆虐全球的视听奇观尤其震撼。在影片中,世界面积最大国家俄罗斯、第二人口大国印度分别遭遇极端高温和龙卷风暴,世界末日般的灾难场景惊心动魄。片方今日还发布上海版海报,预示片中有更多中国元素,同时曝光全新片花展现更多精彩画面。

  《全球风暴》的故事发生在未来,环境恶化导致自然灾害愈演愈烈,因此世界各国通力合作,创造了能控制天气的强大气象卫星网络。但是卫星网络突发故障开始攻击地球,摧毁一切的气象大灾变席卷世界。而随着事态发展,浩劫背后的阴谋人祸也开始浮出水面,令主人公的救世之旅面临更严峻考验。作为2017年好莱坞规模最大的灾难片,对气象灾难的呈现无疑是重头戏,印度和俄罗斯场景就是冰山一角。

  《全球风暴》以观众熟悉的地标城市莫斯科和孟买来展现两国遭遇的灭世浩劫。俄罗斯向来给人以寒冷国度的固定印象,在影片中却偏偏遭遇热力考验,强烈反差带来更大冲击,也凸显主创匠心。在已曝光预告中,失控卫星向莫斯科发射强度激增的热力攻击,明亮光束照亮夜空,堪比科幻片中的星际战争场景。受到攻击的莫斯科秒变熊熊火海,克里姆林宫、红场等象征辉煌历史的经典地标淹没在火焰浓烟之中,末日景象令人窒息。印度场景风格迥异但同样震撼。孟买是印度人口最多的城市,人流密集的市区和郁郁葱葱的外围平原是其特色,也更适合超强龙卷风炫耀威力。远超常规的超强龙卷风卷起通天烟柱,集结成群快速移动,所过之处一片废墟。从广阔平原到孟买市中心,房屋树木全部被毁,车辆人群像折纸一样被裹挟飞上天空,绝望的哭喊淹没在漫天黄土中,令人无比揪心。未来世界的科幻设定和不惜工本的特效制作,让孟买和莫斯科场景既空前宏大又细腻真实。

  印度和孟买场景其实只是《全球风暴》惊艳视效的一小部分,影片打造“全门类气象灾害”的概念,奉献远超同类影片的饕餮盛宴。在影片中,迪拜的摩天大楼被超级海啸摧毁,东京被巨型冰雹惨烈空袭,温暖的里约被寒潮袭击变成冰雪世界,更有香港地陷、奥兰多雷暴等更多震撼场面,让喜爱灾难片的观众一次性过足瘾。

  随着中国电影市场日益重要,中国元素也频繁现身好莱坞大片,此前香港地热“煎鸡蛋”的巧思就曾引发网友热议。今日曝光的海报以举世闻名的上海外滩为主体。堪称建筑奇观的陆家嘴美轮美奂,乌云密布、电闪雷鸣的背景气势宏大。海报也预示片中将有更多中国元素,让观众感觉更加亲切。

  《全球风暴》主创阵容强大,也为影片带来更多看点。导演兼编剧迪安·德夫林(Dean Devlin)是《独立日》(Independence Day)、《哥斯拉》(Godzilla)等火爆大片的制片人,拍摄灾难题材功力深厚,在灾难场景之外,更加入堪比《地心引力》(Gravity )的太空抢险和政治阴谋两条线索,使影片更加精彩纷呈、扣人心弦,被评论预测为“《2012》(2012)之后最值得期待的灾难大片”。而主演则集结杰拉德·巴特勒(Gerard Butler)、吴彦祖、吉姆·斯特吉斯(Jim Sturgess)等偶像明星,让不少网友表示已经迫不及待要去“为男神打call”。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