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缝纫机乐队》观影会 助力大鹏聚焦幕后故事

电影 来源:央视网 2017年10月12日 10:2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耐飞视频出品的系列型中国导演纪录片《逐影》第二集《我不是你想象中的大鹏》于9月29日上线,为观众呈现了导演大鹏的电影之路及其精彩的幕后故事,引发观众热议、吸引了大批深度影迷的关注。同时,《缝纫机乐队》专场观影会也引来了大家的积极参与和热烈反响。活动当天,一群爱看电影、对电影幕后的人和事有强烈探索欲的“逐影人”和影迷朋友们一起欢乐互动,以多种福利与体验服务大家。

 纪录片《逐影》

   随着电影行业的发展,观众面临的选择越来越多样化,究竟什么样的电影才是好电影,成为业内人士所共同探讨,不断论证的命题。导演作品中表达的到底是什么,成为影迷观众乐于钻研,愿意挖掘的新闻。此番,耐飞视频不仅倾力打造为出一片专属于影迷剧迷的观影净土,更以系列型中国导演纪录片《逐影》专注探寻华语导演的逐影之路,一举满足业内人士与深度影迷的需求。

  《逐影》聚焦导演幕后故事耐飞视频专注服务影迷

  《逐影》首期探索了东方类型电影的潜行者--乌尔善导演的封神之旅,第二期呈现了“我不是你想象中的大鹏”,即将上线播出的是《英雄本色4》导演丁晟、《战狼2》导演吴京的光影之路。而《逐影》不仅会跟拍导演的日常,探寻导演成长历程和艺术追求,还会通过与导演最亲密的工作伙伴的对谈,全方位呈现导演的创作和追求,精心为影迷呈现每一位导演鲜明的个人风格和独特的艺术造诣。

推荐阅读 视频 | 导演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