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脱口秀大会》现场潘粤明演技爆发 苏醒不红但很快乐

综艺资讯 来源:红网 2017年10月12日 15:3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潘粤明现场表演人格分裂

  近日,《脱口秀大会》迎来两位新嘉宾——苏醒、潘粤明。预告片中,两位嘉宾针对“我要这焦虑有何用”这一主题展开了激烈讨论。凭借《白夜追凶》人气大涨的潘粤明此次在节目上实力秀演技,现场演绎人格分裂;苏醒直言自己作为快乐男声不焦虑,并大方自嘲与何洁的合作让凤凰传奇后继有人。

  嘉宾潘粤明,近期凭借在网剧《白夜追凶》中一人分饰两角的精湛演技收获关注,此次在《脱口秀大会》上,潘粤明说起自己被选中担任该剧主演的来龙去脉,是因为导演认为他人格分裂。对此他为自己抱不平,竟当场化身两位潘粤明彼此安慰,搞笑互黑,“你怎么知道我是潘粤明?”“原来你也是潘粤明啊!”神还原人格分裂的精彩表演。在《白夜追凶》之前潘粤明也经历过一段低潮,他参加《蒙面歌王》实属无奈,全因当时节目导演真诚的提醒他“你已经半年没活干了”。最终,潘粤明答应邀请,但是也提出条件表示自己没活干这件事,就别往外传了。

 苏醒自嘲凤凰传奇接班人

  通过快乐男声选秀比赛出道的苏醒此次亮相《脱口秀大会》,提起同期出道的其他快男俞灏明、陈楚生、王栎鑫等人他坦言,作为 “快乐男生”的他们各有发展,不会焦虑,只是与他们不同的是,自己是真正的快乐。提起在《中国有嘻哈》中担任大魔王一事,苏醒直接爆出节目中VAVA与他疑似“潜规则”的私人对话。现场观众一度激动不已。从出道到现在,苏醒一直没有放弃音乐,近期与何洁合作新歌彰显想红的决心,自认为与何洁是西安的阿姆与贵阳的蕾哈娜,不料却被网友评为凤凰传奇接班人。眼看人气并无起色,苏醒又遇到年龄危机,他坦言担任大魔王时曾被年龄比他大的潘玮柏叫“哥”,无奈的发问观众自己是有多老?

  庞博将程序员等级制度

  从预告片中看出,本期红绿两队就节目主题“我要这焦虑有何用”展开了激烈讨论,庞博谈论程序员鄙视链,郭展豪讲述望子成龙父母的焦虑,精彩升级,看点不断。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