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凯笙钢琴杯”克利夫兰国际钢琴比赛中国区总决赛上海落幕

音乐会/舞蹈 来源:央视网 2017年10月12日 16:2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10月2日,2018“凯笙钢琴杯”克利夫兰国际钢琴比赛(青年艺术家)中国区总决赛于上海东方艺术中心落下帷幕,以上音附中、星海音乐学院、星海附中为首的优秀选手经过激烈角逐,现场共评选出少儿A组金奖1名,少儿B组金奖4名,少儿C组金奖1名,青年初级组金奖1名,青年高级组金奖1名,银奖及铜奖若干。

  本次决赛特邀上海音乐学院教授著名钢琴家及作曲家奚其明、乌克兰传奇钢琴家意大利IBLA国际钢琴大赛最高荣誉“大师”称号获得者米冉迦·谢尔盖、星海音乐学院教授任筱敏、旅美钢琴教育家唐衍超、青年钢琴教育家曹珺担任赛事评委。

  作为古典音乐界全球十大钢琴赛事之一:克利夫兰国际钢琴比赛(Cleveland International Piano Competition)首次落户大中华区。中国区赛事历时半年之久,共设上海、福建、江苏、浙江、广东五大赛区,吸引了以上海音乐学院附中、星海音乐学院、星海音乐学院附中为代表的逾逾1800余名选手参加了赛事海选,最终80名选手突围获得全国总决赛参赛权,赛事现场评委对整体选手水平予以了高度的评价,并对其未来钢琴专业生涯寄予了较高的期待。

  作为本次的赛事主办上海凯笙钢琴有限公司负责人梁海木先生介绍,此次获奖的青年组选手将有机会获得2018年在美国举办的克利夫兰国际钢琴比赛全球总决赛的参赛权,届时将与克利夫兰交响乐团(全美五大交响乐团)合作,与各国优秀青年艺术家代表,共为全球钢琴爱好者献上精彩绝伦的巅峰对决。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